2007-06-09 23:27:20☆糖糖☆

我被豆干點名了

*被点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3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3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3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阿糖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很難回答耶我虛歲根足歲差2歲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2.14 

[[ 4 ]]*


   ☺ Q:你的身高?

   ☻ A: 比妳高 哈好過份

[[ 5 ]]*


   ☺ Q:你的星座?

   ☻ A:典型射手

[[ 6 ]]*


   ☺ Q:你的興趣?

   ☻ A:美術、玩樂、看帥ㄍ 哈哈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自己想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多元化哈哈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 就是這樣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哈哈哈 太容易相信別人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我哪知道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豆干妖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寶貝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哇勒 超久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愛到炸開 毛都掉光了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明明不胖硬要說自己胖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畫畫 逛街 玩電腦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豆干界的正咩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說要減肥但是還是拼命吃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不管喜怒哀樂都陪我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她太完美ㄌ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心電感應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可愛巧虎島 玩偶遊戲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巧虎玲玲琪琪淘樂比 羽山 沙南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超可愛啦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有職棒看的時候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 我為了學2輪的還把3輪車的2個輪子拆掉 ㄟˊ不對我其ㄉ事4輪的 不是3輪 哈哈抱歉 誤會誤會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我不知道耶 我媽可能會偷拍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會耶 我還會說車車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耶 我還滿喜歡的說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現在會 以前部知道 我現在會在家裸奔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小時候 不知道耶好像很喜歡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用力拍啊! 拍給他炸開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CHERRY=貼心(冷)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豆干妖 芸 鳳梨 佩佩 建中 阿樹 ////糟糕外遇太多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黑色星期五 就尼啦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阿妖  要跟糖糖一起手牽手的喔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跟他不熟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阿芸  吃都不會肥ㄉ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阿樹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豆干 建中哈哈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建中  豆干 阿芸.......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我阿 好多捏 力力  豆豆龍哈哈哈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天線寶寶那顆  太陽紅太陽圓天線寶寶說再見
璀璨: ) * 2007-06-10 00:11:44

YA我愛妳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