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4:01:41☆糖糖☆

能ㄅ能讓我ㄉ你....快回來....

我ㄅ要你哥..ㄅ要你弟..我只要你..

今天ㄉ你..好八..勉強好一點ㄌ..你說你跟你前面ㄉ女孩..昨天掃9年級教室的時候..沒怎樣..可是她說........(省略..)當我告訴你的時候..你理所當然ㄉ回答.."對阿"..我傻ㄌ..真ㄉ...但你看到我ㄉ樣子..你ㄉ臉上寫著" 靠...ㄅ會吧..這樣也ㄅ行.. " 所以在你說之前我就說 "沒有阿..我沒說什ㄇ"但事實上..是ㄉ...我真ㄉ決ㄉ這樣也ㄅ行..只是ㄅ想在讓你生氣ㄌ...我ㄅ敢跟BOY講話..雖然ㄅ是完全沒有...至少該避免ㄉ都避免ㄌ...相反ㄉ...你跟女生玩 我也ㄅ想講ㄌ.. 我已經沒有吃醋ㄉ權力ㄌ..原因ㄋ?因為怕你臉上會浮現,"ㄅ爽"兩ㄍ字..你說那段對話沒什ㄇ....那如果角色換過來..如果是我跟其他男生說出這些對話ㄋ?這樣也可以ㄇ?裕翔.再補習班都會一直打給他女朋友
你ㄉ手機費很貴~所以我並ㄅ期待你會打來...現在ㄉ我懂事多ㄌ~(哭ㄌ半包衛生紙)剛剛你打來..ㄅ知道是打錯還是在玩..11:20分PM

今天有人弄傷你...你很痛..我 - - - 很心疼..真ㄉ..說到受傷~你有關心過我喔~上學其自殘ㄉ時候..你說你很難過..如果這樣能讓你關心...那我能ㄅ能再割一次...(開玩笑ㄉ...)只是想在被你關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