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00:25噢 ,, 王小軒 *

故意





班歌嬴了 ! 高興 !!!! 嘻 ˇ

去 搞啥阿 偷捏我的手
還說我肥 ˋ口ˊ
雖然已經事實 哈哈 XD

真的發覺我變很肥 ...
可是我又沒在吃啥東西 ...
3餐都很正常阿 怎會肥勒 ?
還是體質吧 !


這幾天有點好笑
感覺我很賤 ! 哈哈 XD
因為跟祥新的一個男的很好 我都叫他親愛的
有一次阿民剛好跟他們一起走
我就很大聲的說 親愛的 ~ 掰掰 ^^
看到阿民那落寞的背影 就想大笑 哈哈 !

他今天還跟我說話 害我嚇到 XD
他說: 你幹麻袋套子 ?
我說 要包東西阿 ! 阿不然要帶啥套子 ?
他就走了 = = ....

呵 XD 祥新也很白痴
才12箱東西 就要一台大車來幫忙 昏倒 XD
本來想說他們會下貨 沒想到他們是來亂的 ..

哈哈 小賴剃光頭耶 可愛 哈 ^^
世華一直喊 親愛的 ~~~~

去 , 打給我親愛的阿仁 沒接 XD



上一篇:噗 ~

下一篇:不小心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