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1:09:33Fe

淚流不止



 

這首歌是萬寶貝給我的,她說歌詞很適合我(笑)

前幾天走在西門町街頭,聽到街頭藝人唱著"期待妳的愛"

當下心頭很紮實的被揪了好大一下

有多久我根本不敢聽這首歌了呢?

卻無意間強暴似的硬塞進了我的耳朵

昨晚的夢就如同再一次的對我考驗著,

在我說了「好像沒那麼難受了」這句話的沒過幾天後

考驗結果是"不及格"

媽的我也只是個23歲的普通人是想怎樣?讓我假裝忽略也不行嗎?

說謊的理由是因為想要好好的過現在的生活那這謊言是否可以被接受呢?

 

從小不知道為啥我就很喜歡"23"這個數字,也很期待著我的23歲

還沒到來之前我一直認為那會是很好的一年

完成學業,有剛起步的工作跟穩定的感情,快樂的跟朋友一起過生活

就像小時候我跟PU一起合作畫的那部漫畫一樣

事實好像證明我錯了(笑)

至少..."23"讓我曾經幸福過(微笑)

 

有好多話,說了也沒用,沈默吧

剩下不到半年

加油,Fe

 

 

淚流不止

詞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想念妳最好的方式 偶爾哭紅雙眼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感情越深 過去得越遲
忘掉妳最好的方式 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妳完成
愛有甜也有殘忍 我的妳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改變的事 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如果悲傷揮之不去 讓我淚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