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1:10:33Fe

高美濕地





暌違了一年多

今天憑著一種情緒一股衝動

我衝向了高美濕地

 

帶著我所有的相機

年紀比我大的底片單眼、LOMO戴安娜、小泥空還有我的手機(笑)

單眼跟戴安娜的底片還沒送洗

所以現在的照片全都是出自有點夜盲的小泥空

 



正在拍婚紗的準新人

攝影師叫他們要一、二、三、跳!ing

 



這應該是目前我今天拍的照片裡最喜歡的一張(笑)



今天天氣不錯很難得沒有下雨,雖然天上還是有幾片小雲

可是感覺今天的天空沒有上次來的美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人還真的不少

我以為今天會沒有人的說~(失算)

我想坐著的地方總是有人在那裡

所以今天就站著發呆站著想事情,伴隨著N次的黃小楨的"大溪地"

 



這是黃昏之戀嗎?

兩台相機相差將近30歲...(笑)

 

本來是要去高美師弟沈澱心情的

但今天大半時間還是在不斷的在換相機拍(好忙)

戴安娜120底片有點貴但是好新奇

我好期待洗出來會是怎麼一回事(笑)

當底片殺光電池也耗光時

太陽也下山得差不多了

路不熟不敢太挽回去所以東西收收七點多左右就上路回家

一路上超多飛蟲!

沒有穿外套又穿短褲的我

除了臉有全罩式安全帽外加擋風鏡

我的胸口脖子手臂跟大小腿

痛死了!

一路上不知道跟多少蟲蟲發生車禍= =

其中一隻還直接撞上我的胸口

我感覺得出來,牠不小隻...

整個起雞皮疙瘩&心中瘋狂哀嚎 >口<

 

然後就一路衝回家找蘇菲吃飯了

(好潦草的結尾)

 

 P個S:回到家到現在渾身不對勁好像還有蟲蟲似的= =

 

上一篇:撲浪

下一篇:FINAL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