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0:37:37Fe

想想

 

 

詞:魏如萱  曲:陳建騏   
編曲:陳建騏   電吉他:杉特
演唱:何欣穗   合音編寫、演唱:何欣穗

我是顆糖果
想要給妳吃
甜甜的 酸酸的
如果妳吃了 就會愛上我 不會辣 不會苦

好想喜歡妳
好想吃了妳
好想只是我想的 我想的 我想的
妳喜歡我嗎
還是玩躲貓貓
一下又高 一下低
為什麼不說 不說妳也愛我
我眼睛下雨了
好想喜歡妳
好想吃了妳
好想只是我想的 想像 想像而已

我是顆糖果
妳要不要吃
甜甜的 酸酸的
如果妳吃了 就會愛上我
不會辣 不會苦
就像喜歡妳 就像吃了妳 就像只是我想的 想像 想像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