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26:04Fe

要有格!

話說
我今天在西門等萬斤小姐
聽著MP3發呆看著上面大電視的電影預告

突然有個女生拍拍我
「嘿~同學同學~」
小T嗶嗶天線發出嗶嗶聲告訴我十二點鐘方向這個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女生是同類
我傻傻的點個頭把耳機拿下來
說真的
她長的滿漂亮滿可愛的

她:「妳也是...嗎?」
我OS:看也知道吧==
我:「.....(點頭)嗯」
她:「唸書還上班呢?」
我:「唸書」
她:「大學嗎?」
我:「嗯」
她:「大幾呢?」
我:「大三...」
她:(驚喜)「耶~我也是耶~那妳也是75(年次)的囉~?」
我:「其實我74...」
她:「耶~那妳比我大耶!!我該叫妳姊姊囉?還是妳希望我叫妳哥哥?」
我:「呵呵呵......」
我OS:我跟妳很熟嗎==?
她:「呵呵...那妳有女朋友嗎?」
我:「...沒耶」
我OS:妳要介紹給我嗎?
她:「喔?那是...失戀嗎?還是...?」
我:「沒啦...就很單純沒有」
她:「喔喔...沒關係啦以後一定會有的哈哈哈」
我意思性的對她也笑笑,想也知道彼此都是皮笑肉不笑

然後她總算切入正題了...
她:「好啦其實是希望妳幫個忙(拿出筆),妳也知道T在外工作不容易啊」
我OS:屁咧!妳應該檢討自己的能力吧= =
她:「所以說想要麻煩妳啊~咱們彼此都是T咩~妳應該能瞭解...就互相幫個忙嘛」(把手搭在我肩膀上)
我OS:(喵了一下她搭著我肩膀的手)我跟妳很熟嗎==?
我:「喔...可是我也沒啥錢耶」
她:「不要這樣嘛,剛剛有幾個T也都很乾脆的把錢拿出來買了啊~」
我覺得她有點煩,
既然我跟她同年紀那她也該知道這種年紀真的還沒啥錢卻來找我推銷==?
我也有在打工阿只是我下班了好咩?!
我:「可是我身上沒有錢耶,我在等我朋友拿錢給我」
她:「真的嗎?妳騙我的吧?(無辜的臉)T是不會騙人的唷~」
我OS:哇靠誰跟妳說T不會騙人的睜眼說瞎話喔?妳眼前這個T就正在唬爛啊,阿妳還不是在唬爛我?
她:「那為什麼妳的錢會在她身上?她是妳女朋友嗎?」
那時我腦中有那一秒鐘閃過要是我跟楊萬金在一起會有多吐血的畫面
(萬寶貝~Fe寶貝~嘔噁噁噁噁=口=)
我:「不...只是朋友==|||她跟我借錢要還我」
她:「蛤~這種年紀就借人錢不太好吧?」
我:「啊哈哈朋友阿幫個忙不算啥」
我OS:關妳啥事?!
她:「真的吼~那等下她把錢還妳妳要幫我買筆唷」
我:「ㄟ...再看看==+」
她:「不可以再看看啦~不然妳不買一套買一枝筆好了,不到一百塊唷~99元」
我:「哈哈哈好啦再說再說」
她:「真的吼~那妳不可以騙我唷~T是不可以說謊的唷~我們打勾勾~」
此時此刻我真想立刻把嘉女王從彰化瞬間移動來西門町
讓她看看還是有T比我娘的==+
我:「阿呵呵呵呵......」(背脊發涼)
她:「那我在那邊等唷~妳等下一定要來跟我買唷~T是不會背叛T的唷~」

聽到她講的最後一句話後更加堅定了我不買的心情
本大爺我沒啥被騙過,但是倒是被T背叛過幾次==#
恭喜妳踩到我的點==+

後來我跑到旁邊就打給還沒到的楊萬斤說這件事
她在電話中笑笑的說「包在我身上!」
後來我還是決定甩了她繞遠路跑掉了
楊萬斤說她本來想要找那T靠夭說我們已經欠了房租沒有繳
要是再不繳就會被斷水斷電甚至趕出家門住火車站.........= =|||

其實一般來說看到拉子我都會比較親切
就算是在我店裡也是一樣
只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攀關係的感覺
也許乾脆點,別跟我說啥T怎樣怎樣的
就把我當成是一般的人一樣的話
我會覺得這樣很有骨氣
然後就會比較願意買
就是很討厭鋪陳那麼多阿=”=
真不乾脆
哼哼哼==

我是覺得如果拉子真的希望這社回能平等看待能被尊重
那就不要一直去刻意凸顯悲哀感覺矮化了自己
T要有T格!
婆要有婆格!
拉子要有拉子格啊~
恩哼!
(在憤恨不平啥啊==?)



好啦我離題了然後結尾虛掉了

以上,OVER。

上一篇:嘿,小拉子

下一篇:看見勇氣

熊寶貝 2007-09-20 21:48:29

我一直都有來耶

只是不見得說話

2007-09-16 01:16:47

偏題留言~~~想發洩

奶奶的熊~~~
班很多耶!!缺人就壓榨工讀生
阿工讀生都不是人唷
很機車!!
摳投老闆又不招新人~~
奶奶的~~~

我快要崩潰了
他奶奶的爛地方

版主回應
乖吼
為了那四個小孩妳要HOLD住
等到那一天的來臨............
2007-09-19 12:55:10
請妳  只看著我 2007-09-15 13:34:32

打他

版主回應

姊姊妳好狠啊= =!!
ㄟ對了我們啥時控窯?
2007-09-19 1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