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09:35Fe

啪啾!!

稍早之前
我腦袋裡好像有一個螺絲釘鬆掉了
然後它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很急著把它找回來
因為我很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整個思路不通暢=”=

剛剛跟嘉女王聊聊後
有種被她拿玩具榔頭「啪啾」、「啪啾」猛敲了好幾下的感覺
有正中紅心到!
那種感覺就很像以前電視壞掉時要猛揍它幾下就會恢復正常一樣
不愧是女王!
那個不見的螺絲釘還是沒有回來
但是還是通了
謝謝女王陛下^^



現在這種日子就好
腦殼閒置太久會錯亂
一切等開學後就會恢復正常的==+







P.S:
下次可以的話請不要不見螺絲釘,
把我線路偷走幾條就我不會去想那麼多==+
喵的腦袋又不是毛細孔,粉刺弄掉之後又堵塞=”=

上一篇:Let Go

下一篇:瘦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