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02:16Fe

說完就結束

剛剛看到了死亡筆記本
想起了電影上映那時候的一些事情
再看看前陣子跟現在
其實心裡早已有股怒氣悄悄的堆在心中...

所以我要罵人
沒錯,也是沒有斷句的那種外星文
中文好以及無聊翻的人以及看了不會腦爆漿可以繼續看下去
要是這篇文章點越率衝破其他篇文
我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辛酸吼?
我知道妳會來看的機率很大
先說了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要怎麼說是我高興
當然妳要怎麼看或是不看那也是妳高興
妳管不著我,我也奈何不了妳















不跳出去吼?
好吧我要開罵了










之前妳害我背負那莫名其妙有名無實的罪名然後再來拍我肩膀說對不起然後只丟一句還是兄弟吼之後就沒下文了哇靠妳是當我真的沒脾氣還是當我是笨蛋那時妳說會被我賣掉都不知道說啥就不要讓妳聽到我在妳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他碼的我現在就賣了妳然後說妳一些有的沒的剛好實現妳說的鬼話妳看怎麼樣我不是俗辣敢寫不敢給人看我是真心把妳當好朋友結果妳這樣子回應我這樣子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到底有沒有腦子啊怎麼會寧願相信個自己就是事件主角還沒啥深交過的人說的話也不相信互稱兄弟的我當局者迷你是有沒有聽過這句話在說我說她壞話我有啥鬼好處我喜歡的女生就會愛上我嗎難道妳被酒精淹死被香菸嗆死睡覺睡昏了不成還真見鬼對啦照片妳是沒有那個則任義務一定要給我但是這件事情妳總有那則任義務要給我的交代吧一個月過去了難道這也要我一直催妳才願意說還是又打算給我擺爛當我脾氣好就給我擺爛裝沈默說真的我很看不過去妳以為那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搞定妳之前我說怎樣怎樣的那些鬼話那也未免太天真不過也剛好藉此認清妳這個人而且這一個月來妳完完全全沒消息沒有回復我的問題讓我覺得妳的道歉的誠意讓我感到懷疑也真的讓我明白到頭來妳根本就沒有把我說過的話聽進去也不信任我對我還是防衛心很重這樣子妳不會過得很辛苦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妳很可憐但某些地方也很可惡難道妳內心都不曾感到孤單空虛過嗎如果妳只是想要找那種可以跟妳喝酒完樂泡夜店虧咩花錢買東西的朋友那很抱歉我不是妳的TYPE只是我對妳所做所說所表現出來的一切感到失望至極對朋友我一樣可以掏心掏肺很真誠對待但是妳對我保持了距離還發出攻擊那我也只好保護自己不可能傻傻挨揍砲轟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妳這兄弟我白認了另外我想要跟妳說一句老實話妳真的是我認識的T當中最遜的一個但不是最爛所以請放心還沒有非常糟糕但是妳真的要學著讓自己升級這是真心話如果妳願意果解釋清楚那件事情今天也不會落到著個局面然後沒有意外的話我這裡以後不會再出現任何有關妳的文章我也再也不想要和妳有任何交集而且請妳搞清楚是妳把我們之間搞得那麼僵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對朋友覺得必須要做到這樣子不然哪天我真的會被妳賣掉都不知道因為妳不是真的把妳自己的信任交給我讓我覺得這朋友我相處得好累有種東西叫尊重妳到底懂不懂自尊心很強的妳很需要被尊重但是請記住別人也需要另外請記得以後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說得很絕不然妳一定會後悔很多人都覺得我們生日只差一天默契一定超好超MAGI但很遺憾我還真不知道妳腦袋妳在想啥


好,說完就氣消了==+



然後
我現在要轉回說人話的頻率來說話

還記得我們的東京之約嗎?
當然搞成這樣想也知道絕對不可能會實踐
我在之前的文也提過
就算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做得到
幾天之後我即將飛往日本
而妳,卻還在台灣
那時候我們很興奮的討論去東京的事情的畫面現在還真他碼的諷刺啊(笑)



另外還有一個更諷刺的
我們生日時妳許的願: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結果竟然是在妳手上幻滅


さよなら



呵呵.....這就是人生吧...............

上一篇:Quizas...

下一篇:ただいま!

請妳  只看著我 2007-08-06 15:01:01

記得帶禮物回來給姐姐

FE 2007-08-06 06:51:58

要去日本 順道幫我去日本的starbucks朝聖一下XD
可以幫我買隨行杯嗎?
{進來星巴克都有星巴克癡迷的後遺症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