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27:04Fe

FUCK OFF

如果真的是我聽到的那樣
那很好
沒啥好說的了
看來這一個禮拜我整個就是想錯方向
現在覺得我那時候悶屁?!
原來我還是太天真太善良了,愚蠢

有心機的到底是誰?
沒有真誠對待的又到底是誰?
不分青紅皂白的是誰?
我可以很以直氣壯問心無愧的跟妳說:
我、沒、有、騙、過、妳!
又或者說,我騙妳我有啥好處嗎?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對朋友感到失望
但是遇到了感覺還是...幹到身處無怨尤!

兩年的兄弟到此為止!!
這朋友是白交了,我想
原來妳那麼容易動搖那麼容易就相信別人,
妳還是只願意相信妳想相信的
我太高估妳了
除了切心跟生氣,我還氣我自己白目看錯人了
是妳自己狠話說在先的,別忘了
愛與和平?
這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搞不清楚狀況還自以為正義的人
才會搞得不得安寧

義氣?放屁!!
情比紙薄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最後我還是想跟妳說
耳朵挖乾淨,罩子放亮點,多用腦袋思考
妳是貓不是狗
別總是被人盲目的牽著走
到最後到底是誰被賣掉?
Time will tell
And I hope you’ll see

喂,還有妳
我想妳應該也會來這裡看我到底靠妖些啥鬼話
那妳就看清楚我打什麼:
這朋友,我不屑要
送妳

上一篇:

下一篇:煩躁

手塚 2007-05-30 01:36:48

ㄘ...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