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34:31Fe

電影"刺青"

這片是我去看"刺青"後的感想
純屬個人想法

前幾天我去看了電影"刺青"

滿好看的

整體來說
不論是竹子或是小綠...
這兩個角色都被詮釋得很棒!

小綠的寂寞
憑著九歲那段竹子的回憶不斷的往前衝
竹子心中的陰影有如對自己下了詛咒
那股恐懼重蹈覆轍與對自己弟弟的自責以及最後終於的勇氣
"在最幸福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卻總是莫大的傷心"
看的時候...
心裡不知為啥卻跟著有點沈重
我想可能那就是我很熟悉的

不安全感。

最後竹子回到刺青店等待
最後阿青想起一切的清醒
最後小綠邁開大步走向前
結局帶著讓人自由想像的氣味
我笑了
就很自然而然的笑了

另外裡面的阿東我一直覺得是個有點誇張過頭的角色
呵呵卻很討喜


後來我想想...
現在我是沒有勇氣嗎?
還是......?
但是後來我又想到
要是我少了那份自相矛盾
之後的我會是怎樣呢?

思想游移之間
我又笑了

此外
梁洛施真的好正!!
阿在個此外
兩人的床戲很美,也令人有燒到(羞)


圖片來源:
刺青電影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spiderlily

若造成任何困擾請立即告知!

上一篇:關於那個毛...

下一篇:Quiz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