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3:15:01Fe

凌晨三點鐘

嘿,這次不是要說那首歌
雖然那一整張專輯到現在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要說的是......





媽啊
我怎麼又失眠了?

快讓我睡著
快讓我睡著
快讓我睡著
快讓我睡著
快讓我睡著


快讓我睡覺啦!!!!

天亮又天黑以後
就要跟戀兒姊姊一起出去玩啦~
哈哈我有點緊張(笑)

但是在那之前
請讓我睡著
讓我躲進夢裡
那個短暫的世界
最重要的是
讓我的肝臟休息一下= =+

一顆心懸在空中
卻沒有壓力

有點奇怪
但是我並不討厭

好啦我知道我又在打一些連外星人都看不懂的東西了



我看我再去跟枕頭調情一下看看好了= =

上一篇:

下一篇:W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