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0:32:05Fe

蘇打綠演唱會

今天傍晚猴子傳訊息給我說她上班那邊有蘇打綠的小型表演
「麻~我去猴子那裡聽演唱會唷掰掰~」
跟我媽說一聲後
抓了一件襯衫&外套,機車鑰匙一拎,油門摧了出門去了
到那裡才知道,天氣好冷!風好大!
而我卻只穿著一件短袖加襯衫
以及一件不很厚卻已經是我外套中最厚了的外套!
因為我很天真的認為天氣不會變得那麼快==|||

結果沒想到去到那邊
相機一開才發現

靠妖快沒電了!!

只好省著點拍==
還好碰碰也會來找猴子,
感謝她的相機慷慨大力相助!
當青峰邊走邊唱到我面前時,好開心~
但是天氣真的冷到我連相機都拿不穩=x=
其中有一首歌我好喜歡
它叫做"Oh oh oh oh..."
青峰說這首歌是在說暗戀(笑)



Oh oh oh oh...-蘇打綠
詞/曲:青峰

你在那窗口皺眉頭談天說地
我這裡脈搏連傷口都不好瘦
想著你說的和笑的會是哪些
在圖書館查不到的字眼

一則新聞是你的獨家畫面
我反覆播著模仿著那些細節
想著你走的停留的會是哪些
在地圖上隱性埋名的街

這世界規律正常的表演
但每當我看到你!oh oh oh oh...
有些事跟著太陽了圈
你總在我視線焦距裡面
像是馬戲團小丑瘋了顛
沒人發現我停在繩索上面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傻了眼
No matter you are mary ,Helen or Ginger something
You know , I cannot tell what I’m waiting for.
alright,you’ll better hurry up tonight!

你是上帝我家人還是魔鬼
我靠著線索去生活甚至咳嗽
如果報紙沒消息讓我捕捉
就再一瞬間美夢成了空洞

一則新聞是你的獨家畫面
我反覆播著模仿著那些細節
Am I a loser , or a winner within this game?
How can I be free having my cup of tea ?
I should be ok,but I’m nok




嗯,
這個情人節
加上今天這個天氣兒
果然很適合擁抱
雖然我現在沒有情人(笑)

但是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反而過得很開心唷!
或者說,
我根本就沒有過過啥叫情人節吧?

呵呵,還是要不免俗一下
祝有情人的一直幸福下去
也祝沒有情人的在未來遇見對的人~
情人節快樂!
^口^
惡魔の微笑 2007-09-22 21:54:34

噢!整個很棒
我都沒聽過蘇打綠唱現場過

青峯的聲音絕對很棒!

版主回應
ㄏㄏ很不錯啊^^ 2007-09-26 01:51:20
*miya 蕭咪* 2007-02-15 01:21:42

情人節快樂(L)
很抱歉我過不去~~

:)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