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49:28Fe

想要

最近有點悶
卻悶得很平靜
而腦中的亂想法還是在我腦中亂衝

我想要一個擁抱
卻...說不出明確的要求
就是一個擁抱
...很難瞭解吼= =

我想要好好睡一覺
不會在半夜一直醒來
而且做個好夢

我想要去海邊
想要去吹吹風發發呆
想被水潑一潑也不賴

我想要有個人陪
但是我知道這急不來

我想要擺脫這些衰鳥日子

我想要變瘦

我想要有錢

我想要小信跟阿長越來越好

我想要我爸媽負擔輕一點...

還有好多"我想要....."
總言而之一句話就是









我想要事事順心......



PIC:搭海線火車回沙鹿時拍的風車

上一篇:

下一篇: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