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5:44:23甜蜜的感覺

幸褔.....

和你在一起一個多月了..
你總是默默的容忍我的情緒化...
你總是默默的牽就著我的要求..
你總是默默的收著我的簡訊..默默的記在心裡..
默默的一項項的做著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很感動你對我的用心..
或許你的話不多..不善言詞..很務實..
但..你對我的點點用心..我感受到了..
你把最好的都給了我..
怕我冷..怕我餓..給我最想要的擁抱..
喜歡抱著你的感覺..那讓我感到幸褔..
喜歡你的碰觸..那讓我感到溫暖...


感謝有你..所以我感覺到了另一種幸褔..
感謝有你..所以..我不再感到寒冷..
感謝有你..我不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