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2:57:50甜蜜的感覺

慰勞自己

昨天...狠下心來..
買了二個LESPORTSAC的包包咧....
雖然啊.花了不少錢錢..
但..感覺滿值得的說..
背起來滿舒服的..
就讓我偶爾做一次敗金女吧..

以前總捨不得買好一點的東西給自己..
但給親人朋友的往往都是最好的..
但是...我要開始學習著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總是犠牲自己..成全了別人..
總都把苦痛留給自己..
我要開始學習替自己想...
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再為別人..而沒了自己...

給某人..快點從我的腦子裡滾出去..
我不要再想你..再愛你...
從今以後..我要愛自己..不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