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09:47:26甜蜜的感覺

快要受不了啦....

昨天...又莫名其妙被罵了一頓..
我也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雞婆了...
話說...八月初..副總在大陸用的電腦壞了..
請我家老板帶回來送修..
後來同事送修了...今天..電腦才回來..
那..電腦回來..我要測一測看沒問題..
要讓老板有過去大陸時帶過去..
但是..因為呢..中間的過程我沒有很清楚..
我今天只是去問老板..他何時要去..
我就又挨了頓罵..因為..我沒把中間的過程問清楚..
連副總跟經理把電腦的driver弄丟了的帳..
一併罵在我頭上..真的有夠無辜的..
我怎麼會知道他們為啥會把東西弄不見啊..
我人又不在大陸..也不是我弄丟的..
我又是公司裡最小的..我怎麼去問啊..


後來..在廁所裡..我就忍不住了..
就哭了...好不容易穩住了情緒..
回到家裡..一路上..還是紅了眼眶..
真的很無奈..真的好難過..
罷工一天..上醫院檢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