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8:52:55US

 

 

哈哈我也好想你-

有一天心血來潮打給你可是你沒接

你很用功要加油:D

我覺得我很混而且沒有進步

大概要考第二次吧(嘆

繼續等我叭xD

不過可能要七月了_

倒數25天我拼摟!

幫我祈禱吧

 

 

她_

我知道你真心為他擔心

但是他聽不進去也愛莫能助

倒數二十幾天就看他什麼時候清醒

她會後悔的-

那個男生你認識嗎?

talk看看?

*友誼很脆弱

弱到不能想像_

 

呃..那個..哈哈過了我知道錯了-/-

 

 

吃醋?這個我不懂

不過你要選對人就好

支持你la :)

 

對你越來越好--Good!!

很棒哦:)

 

呵呵你方便就好啦

他不介意你該高興吧xD

相信他是愛你的喇~

 

 

我跟他--講不完欸

好多好多事哦.

但是他看起來很輕鬆什麼都不會想

就連剩下三十幾天同校他好像也沒差

讓我很難過吶:(

然後晚自習走回宿舍

跟他一起走就有個白目一直卡我位

就因為他不能跟夢遺走在一起

幹-

媽的氣死我他都沒反應

整個晚上就很不爽-

然後昨天他感冒了,跑醫務室跟教室累死我了-.-

滿身汗衣服都臭臭的

然後上課了他在醫務室不讓我走-/-

重點是他說他要把感冒傳染給我-口-

然後有節下課去他在吊點滴剛好遇到他哥

嚇死我的毛

他哥說-欸你好可憐喔女朋友不陪你欸

誰叫他要在-.-!

還有啊最近傳簡訊他都不怎麼理我

不知道怎麼搞的:(

快基測了又不能每節下課去三班:(

他也不會來-

這是重點.

玩手機玩的很爽啊他!

氣死我了-.-

 

最後是.

我想過不了下學期就會吹了吧:)

雖然我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

可是他也不知道:(

 

 

 

哈哈對不起是我吧:p

好久沒回家了-一個月又十天

我們也考完了

成績頗差-

唉又搞砸了

齁被抓到吼,被罰我要笑你xD

 

 

唉唷好可憐:(

讓我過去幫你吧xD

 

拿棒子打她一下

讓她清醒點吧!

 

 

我最近倒是過的不太好-

很煩吶.

 

 

今天剪頭髮

可是我拍照很醜所以我還是放棄了:p

 

 

 

 

 

 

 

 

 

 

 

吃飯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