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18:38US





姐妹阿 :)
妳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
妳也了解他個性.
就是這麼的-Um被動.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阿
多忍忍吧 ,但別放任他
他只會越來越覺得 反正妳沒關西.
我只能說 妳很厲害了
他這種態度妳還能撐那麼久 -皿-
如果是我他肯定腳斷手斷.

挨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了好悶喔 - -
有的時候你可以上我不能上
我能上妳不能上
哦對了!
今天寒假妳怎麼沒上勒?
害我找你等你很久. ~ ~
以後你的文章用愛心吧♥
這樣看標題就知道誰的了 :)






:)
我們三光要做畢冊了
今天拿了台校的畢冊去
我還是好想回去
當我翻著我們的回憶.
那些過去 - 好多好白目的事情
還有好多好幼稚的事情
恩都讓我好想好想回去
三年了 - 這念頭沒有減弱更別說消失過.
手機通訊錄妳是第一個 - 三年了
電腦桌布妳是第一個 - 三年了
一天到晚腦子裡裝的是妳 - 三年了
心裡有妳的位子保留 - 三年了
好多好多阿 :)
我好想妳 。
好想要過去陪妳讓妳覺得妳不孤單.
還有讓妳覺得妳不是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他欺負妳的時候我可以幫妳出一口氣.
踹他一腳或者是打爆她之類的.
還有阿 - 好喜歡一起睡覺喔!!!!
好溫暖 --.

打都打不完噢-
姐妹我期待暑假 :)
好希望以前能重來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