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46:01forward

過往雲煙

消失
說好要消失的是我 說好要出現的是你
而現在我出現了 而你卻消失了
或許我還擺脫不了那希冀消失的心
---------------------------------------
雖說看開了很多事 不過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
如此的看不透 想不明白
----------------------------------------
錯過
一再錯過
總是一而再的出現相同的問題與情境
痛苦 想像 不去認清事實
聽懂了一些事 看開了很多
不過為何心痛乃揮之不去

我望著彼方 看著遠遠的那方 卻觸碰不到
望著望著
我還是不懂..
或許就因為不懂才謂之宿命
---------------------------------------
你後悔嗎
不 其實我不後悔
似乎...很多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一而再的 反反覆覆聽了好幾次
我想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我想這種感覺真是複雜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尋找當初的那份悸動
我也不懂 我也不知 為何這樣的場景
一幕幕 的出現在我眼前
多久.... 忘了
我只知那份對你的心痛...有點麻木了
有點忘了...
不過我只能摸著心 想想為何它殘缺了
其實我很想提起勇氣 卻又...
於是我....慢慢的 忘了什麼時候要笑
什麼時候該哭
我忘了人最重要的七情六慾
忘了什麼時侯該笑 什麼時候該哭
隱藏 太久的心 我想是封閉太久了
很難打開了吧!!

夢就是這麼搖不可及~~~~~~~~~

2004-08-13 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