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59:16【↖O皎兔⊙﹏⊙↘】

攀人x內疚

昨天點點叫我跟狗狗.芭樂陪他ㄑ找工作!!

一開始我ㄆ知道小波.山豬跟點點要把事情講清楚.....

結果我跟芭樂就在那邊等狗狗一起出來ㄑ逛街...

結果就一堆人騎著摩托車成旁邊騎過來...我大概也知道是什麼事...

我知道小特是幫山豬他悶ㄉ...

可是突然他悶就走掉ㄌ!!!(醬山豬他悶不是就是落單ㄌ嗎?)

結果我以為是他悶等不到小波先走ㄌ.結果是跟點點講說在三合院裡面講...

後來小波他悶也來ㄌ...他悶以為小特先走ㄌ...當然就硬著頭皮ㄑ啦!!!

我本來跟點點說ㄆ可以攀...他也說好

誰知道她朋友講一講突然就拿出傢伙攀ㄌ...

我.芭樂.狗狗跟寶寶在旁邊看ㄌ一下下...也ㄆ知道要ㄆ要幫阿!!

可是就我悶幾ㄍ能幫到什麼呢?!點點還叫我悶離遠一點怕會波及到我悶...

可是我看他悶拿出鎖頭.雙節棍.安全帽.還有一堆棍子....

就很危險阿...可是如果小特在ㄉ話山豬就ㄆ會被喬啦!!

但是好像他悶ㄉ人故意支開小特吧...幹...整ㄍ很生氣!!賤ㄝ...

我第一次覺ㄉ自己是多麼ㄉ沒用...朋友被打只能在旁邊看也不能出手幫忙....

我悶走也只有走一點點而已壓!!才在小喬那而已ㄝ...

我走是因為我覺ㄉ山豬和小波是很重面子ㄉ人阿!!

如果站在旁邊看醬ㄆ是很尷尬?!

結果隔天來學校...我悶幾個ㄆ知被誰罵ㄉ多慘ㄚ!!!!

可是明明就ㄆ是他悶講ㄉ醬阿...

害我整ㄍ很內疚...

上一篇:小新必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