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50:03【↖O皎兔⊙﹏⊙↘】

失落

今天中午ㄉ時候....




胸口一直悶悶ㄉ!!




心情ㄆ是很好~




結果劉智豪又跑來跟我說”他ㄆ理我ㄉ原因”!!




我聽到整ㄍ快哭ㄌ...




但是我只能用強顏歡笑來掩蓋我ㄉㄆ高興!!!




我哭ㄌㄧㄍ午休...




我知道我沒辦法挽回我悶ㄉ友情ㄌ!!!




我很在意這件事....




我一直在想一定ㄆ是這樣ㄉ~我相信你ㄆ是這種人!!!




如果你因為醬ㄆ理我...那芭樂跟娘砲怎麼辦??




你還ㄆ是照理???




所以我覺ㄉ一定是那ㄍ臭婊子跟你說ㄌ什麼!!




真是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