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26:12【↖O皎兔⊙﹏⊙↘】

開心x拍貼

今天好黑皮唷~




因為我跟小天還有牛牛一起出來玩!!!




結果巧遇ㄌ金剛!!!




真是好久ㄆ見啦~^O^




中午吃飯ㄉ時候....我悶一直亂拍!!




小天還要我悶ㄑ統領ㄉ電梯那邊拍....




整ㄍ就抄38ㄉ啦!!!!




我悶還ㄑ電動那邊玩!!!




他還幫我挑衣服ㄋ!!!還ㄆ錯看唷~




最後我悶ㄑ拍貼!!只有我跟小天!




牛ˇ中途就跑走ㄌ!!整ㄍ很賤~




我悶擺ㄌ好幾ㄍ智障ㄉ姿勢=ˇ=




小天ㄉ臉還呆ˊˇˋ




快笑死我ㄌ!!!!!




今天是ㄍ愉快ㄉ一天^ˇ^

上一篇:吃水x奶頭

下一篇:淡水遊x搞笑ㄉ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