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9:45:52葛瑞絲

烏龍禱告院

每個宗教信仰,都有不同的祈福方法:佛教求神拜佛、基督教禱告求上帝、回教呼喊阿拉真主….凡此種種,無需贅述。
一年半前,我因腫瘤切除手術,傷到了輸尿管,體內放了兩條導管,這管子麻煩在要定期更換,有時候還會發炎感染。我是個基督徒,當然是每天禱告、求上帝。求啊求!求啊求!…
有一天,我們教會的幾個前輩對我說:「妳不要祇是哀哀怨怨的禱告,妳要大膽一點,大聲要上帝醫好妳!」這句話點醒了我,對!我要大聲向上帝喊話—醫治我吧!於是我叫老公跟著我每天大聲喊:「上帝醫治我!耶穌醫治我!….」喊啊喊!喊啊喊!喉嚨都啞了。
這些前輩們送了些書給我,裡面寫著,有個人得癌症,剩沒幾天好活,就這樣喊啊喊!喊到現在隔了24年還沒死。這大大的振奮了我的心,更加努力的喊。聖經裡頭說:「…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還有:「…照著你們心裡所求所想的,必給你們成就…」還有很多很多…。這更叫我信心大增,我真覺得被醫好了,想著自己不用再去醫院的美好畫面,心裡喜孜孜的,好快樂!
大家都知道,教會的人超有愛心的,又到了我定期換導管的時間,有人幫我發了500通e-mail到世界各地的教會,請大家為我禱告。這次我信心滿滿的,對我的醫生說:「我要拔管子!」「拔管子?」「對!」我信心滿滿的。醫生說:「這必須經過很詳細的檢查…」「那你就檢查吧!」我信心滿滿的。「這樣做麻醉會麻的很深…」「深就深吧!」我這次真的信心滿滿的。
我檢查了,管子又放回去了,因為輸尿管還沒通;我氣管、喉嚨和嘴唇都受傷了,因為麻醉過程複雜;我泌尿道感染很嚴重,因為拔管手術比換管手術容易受傷。
我趕緊去請教會的前輩們幫忙禱告,外加呼喊,我想我可能是呼喊的還不夠。我們教會人很多,很有規模,會友們分成好多個小組,每個小組有一位小組長;幾個小組再組成一區,上有區長、區牧,最上頭就是牧師。我們教會還有一個好制度,誰生病住院、碰到麻煩…等等不幸事件,有專人負責傳手機簡訊,大家就可以幫這個不幸的人禱告。所以我很放心,有那麼多人在幫我禱告呢!
隔天晚上,有個跟我同一組的人打電話給我,她哭著問我:「妳..妳..還..還..好..吧?」她哭了~真令我感動!「已經..不..不..用..到..到..醫..院..了..嗎?」另外一位打電話給我,她哽咽的說:「喔~不會的!不可能的!」她那麼傷心,我真感動!一個輸尿管感染,激起這麼多人關懷,我教會的人真好,手機簡訊真方便。我很好奇,問了問打電話給我的人,簡訊上怎麼寫啊?她支支吾吾說不出口,我越發好奇,到底寫什麼嘛?她突然警覺的問我:「妳為什麼不沮喪?」沮喪?我當然沮喪啊!她在說什麼?我也突然警覺起來,為什麼他們比我還沮喪?「到-底-簡-訊-寫-什-麼?」什麼?---「癌-症-惡-化!!!」誰?是誰?哪個混蛋發的?
大家都知道,教會的人是很清高的,很聖潔的。我細聲細氣的,很有禮貌的到處詢問:「請問簡訊是誰發的?」小組長說是區長,區長說是區牧,區牧又說是區長,區長又說是小組長…,我外表裝客氣,內心在抓狂:(究-竟-是-哪-個-混-蛋-在-詛-咒-我?)
最後推派小組長這個小兵兵來安慰我:「啊!你不必介意,這個錯誤是上帝的旨意,大家這樣幫你禱告,妳就不會得癌症…」什麼跟什麼嘛!真是厚臉皮,犯錯就犯錯,竟然推給上帝。小組長又對我說:「妳得的究竟是什麼病?乾脆你自己跟發簡訊的人講好了!」啥?我得什麼病,不就是「輸尿管感染」唄!「輸-尿-管」---位於後腰,兩側各一條,連接腎臟到膀胱,專門用來輸送尿液的---這樣夠清楚了吧?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嘛!搞半天你們根本不知道我生什麼病,那平常你們到底在幫我禱告什麼東東?(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說什麼叫我要有信心,說什麼大聲呼喊才會被醫治 …。真可惡!×××,啊!上帝對不起,我是個好基督徒,我不可以亂罵人。算了!算了!原諒你們---「神愛罪人,阿們!」
(皇冠雜誌6月號)


上一篇:害人的地震!

下一篇:大哥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