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0:05:48Jun -- 幸福城堡

甜心


在專櫃雜誌上我注意某品牌化妝品很久了,一直沒有優惠組合,所以都沒有心動

剛好這次IDEE有週年活動.DM上有我要的化妝品組合,我打算上桃園購買

但是我都很忙一直沒有時間去

直到昨天志說要上台北

我說我也要跟

在包包我發現有一張DM,打開來看上面有我要的化妝品組合

?????

問他為什麼帶這張DM

志回答:{ 你不是注意這組化妝品很久了嗎!! }

心想;;呀....被發現了 !!

我回答:{ 難道你想要給我一個驚喜呀 ^^ }

志回答:{ 對呀!! }

我回答:{ 討厭啦 !!你這傢伙}

>>>>>.>>>>>>>>>>>>>>>>>>>>>>>>>>>>>>>>>

平常看你瞇瞇眼的,原來你都在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