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5:55:41【拾貳號】

當太陽升起,即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凌晨兩點把行李弄上車後,體力透支的我昏沉的在床上睡著了,
這是我在Los Alamos最後一晚。

一個星期前Sean的學校放暑假了,他特地回到Los Alamos找Charles敘舊。
阿姨本打算請他當司機帶我們到機場,但他星期日便回到Albuquerque打工。
他離去的那天,我感到莫名的失落。

大概是離別情緒的導火線,心情down到谷底。
I don’t like to say goodbye.

意外的是Sean似乎是得知我們需要幫忙的關係,
在我們啟程的前兩天又跑了回來,真是令人相當振奮的好消息啊~!

美國時間五月二十八日。
試著睜開眼睛努力的把路上的景緻牢記在心裡,但過度疲憊的身體依舊本能的沉睡過去。我連抬起手拍照的力氣都沒有,和穿過谷間美麗的橘紅色日光擦身而過。等我清醒時,車子已進入Albuquerque再過不久便將抵達機場。

Good bye, New 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