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5:41:36【拾貳號】

Big Surprised!

瀏覽刺青辣妹的相簿,無意間在標題為墾丁刺青展看到了驚人大發現!!!
Chris Garver居然出現在裡頭,沒搞錯? 墾丁? 台灣?
四月初的消息我現在才知道,整個lag太嚴重,急需update。

後來又找到翻譯大哥的網誌,原來Garver之後還到了高雄觀光,甚至刺了一個台灣地圖在腿上呢! 高雄也是有電視看很多的人,敝人我可是你的super fans啊!想到去年,第一季開撥居然擺在很詭異的時間,每天都要熬夜到半夜一兩點才睡,不過每集都帶來了滿滿的收穫,也算值得。

Garver是個名副其實的藝術家,除了自己的老本行,也關心著很多其他不同區塊的問題,另外,他的氣度與待人處事的方法都是很值得學習的。體會過時差問題的人都知道,難受的狀況下還要打起精神去面對那麼多鬧哄哄的人們,難免火氣一來。Garver總是站在別人立場著想,盡可能的讓每個人感到開心滿足,我想能做到這樣的人真的不多,謙虛的大牌,屈指數來有幾個?

Garver很八卦的爆了一些兄弟們的料,Ami再度死會且即將當爹,Darren則早已升格。So....how about Chris and Yoji? 好久沒有機會看Miami Ink,到後期總覺得模式很一成不變,雖然每個刺青背景故事不同,但是頻繁的催淚攻勢下對於觀眾來說似乎也早已麻痺。我比較感興趣的反而是tattooer的生活瑣事。

我的構想也漸漸有了雛形。
紀念這檔事,不見得要等到失去了才開始。
把對你們的愛留在身上,將化作最大的力量,陪著我到處征戰、四處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