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5:05:12【拾貳號】

↑信念 V.S 低潮↓

一個星期的spring break對我來說根本是多餘。

整個人無上進的空轉著,想找點事做、多拼些進度,
但卻像走到瓶頸一般停滯不前。
我總是無法完全擺脫這樣的狀態,
靈魂出竅般焦急氣惱著看著停擺的自己。

我不想人云亦云、隨波逐流,那不是我所需要。
我沒有帶著地圖,
希望讓信念成為我的guiding star,帶著我走,
焦躁不安的情緒卻絆住我的腳。
到底拼了多少,還是自己講爽的?

是否心裡真的有一塊是自己填不滿的?
外表看似叛逆堅強,
事實上卻需要有人來堅定我的立場。

我不想裝可憐,不想哭的狼狽。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啊!!
朋友 2010-01-29 20:34:48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