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39:49Firehacker

朋友 乾兄妹 同學

前乾妹對我們漸漸冷漠。
原本我有兩個乾妹,
但經過之前的決裂之後,
如今我跟前乾妹的關係只留下同學的關係,
而我想說我只要有品君這個乾妹就夠了,
不想也不會再去認新的乾妹。

近年以來,
前好友跟我漸漸生疏起來,
原本我和他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
常常聊電玩的事情,也談學業方面的問題。
可是經過他的避走之後,
如今我和他之間的友情早已蕩然不存,
而我也決定在未來七年之內不和他聯絡見面,
也永遠不會恢復以往的友情。

近日以來,
漸漸只有好友才會常常上線。
原本我明知他們不常上線,
不過經過這幾年的度過,
如今我跟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再像以前那麼疏遠,
而我很想維持這樣的交情,
也很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地都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