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31:23 樂’

【小說】抳抽七星阿? 第三章之一回

『喂喂喂!很痛餒!』藍柒芯說著,便往阿捷身上打。

『哈哈,我好幸福噢!』也不知道阿捷手怎麼轉的,把小芯整個人摟在身上。

『摁,呵呵。我喜歡這樣。』小芯說著,很開心很開心。



 3 - 1

『這裡停就好』莊梓捷說。

兩人下了車之後,手牽著手,往莊梓捷摩托車地方走去。

『阿捷,明天我們再去逛夜市好不好呀?』小芯說著。

『看看吧!』莊梓捷說『明天我想帶你去別的地方』。

『別的地方?』藍柒芯很疑問的問著『哪裡啊!?』

『秘密!』莊子捷說。

『哈哈,我根本還沒想到』

『唉唷……那你今天回去想,明天不要讓我失望噢!』藍柒芯說著。

『拿去』莊梓捷說完,便把安全帽拿給藍柒芯。

『阿捷,我給你的戒指,你要收好噢!』藍柒芯邊說,邊把安全帽帶上。

『當然!我會收的好好的』莊梓捷說『坐好噢!』

一路上,莊梓捷載著藍柒芯,而藍柒芯,從後面抱著莊梓捷,

抱的緊緊的。

『到家囉!』藍柒芯把安全帽拿下來,遞給莊梓捷。

『謝謝你載我回家。』

『應該的啦!反正我家就在隔壁,順路嘛……』莊梓捷說著,

便把摩托車停在家門口。

『電影都這樣演噢!』說完,藍柒芯便把莊梓捷拉到旁邊,

說『你有沒有看過電影啊!電影都會這樣噢!所以呢,你對我也要那樣』

藍柒芯撒嬌著,要莊梓捷學電影裡的男女主角離別時的動作。

『這樣?』說完,莊梓捷把藍柒芯摟的緊緊的。

而此時的藍柒芯,也開心的 咯咯咯 的笑著。

『那我是不是要……』藍柒芯便把嘴貼上裝梓捷的唇上。


這個吻,是他們之間第一個。

甜甜的滋味,他們兩個,都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再這幸福的一瞬間。

『呵呵,那……晚安囉!』藍柒芯說著。

『等等嘛……』莊梓捷還是把藍柒芯擁的緊緊的。

『好啦!你再不放開,我就咬你囉!』藍柒芯威脅著,邊擺出

一個鬼臉。

『好好好,我不跟你玩了。你快上去睡吧!時間不早囉!』莊梓捷把藍

柒芯放開,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

『摁,晚安。』藍柒芯也在莊梓捷臉頰吻的一下。














3-1 回結束

因為這台電腦不是自己家裡的

所以用起來不太習慣 ~"~

敬請期待 3-2 囉!

謝謝大家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