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37:44woof°

不平衡

今天三月二十八號

吵了又"甜蜜"復合


妳我心裡 都有數

不知道下一次 會是什麼時候



從前打著帳號 想著當初開這報台的理由

如今卻揮之不去 那句"慢慢磨吧"


妳的理由 我總算知道

我的不平衡 妳又了解多少


我已經不知道


對妳失去感情

不介意妳作不到的事情


誰會先到...





友情跟愛情的差別

課本在那裡等著我去摸索


而我自己擁有的答案 - passion

在妳我身上 到底還存不存在?


如果在 或許還有理由努力下去

如果不在 我想 終究會成為朋友



知識帶給我很多負面情緒

但是我喜歡這句


"基本上 愛一個人是該義無反顧的去愛 不管他是怎樣的

但是當感情的翹翹板上已經失去平衡時就應該有所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