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8:43:15woof°

這次是真的了

葡萄不避諱的說了

他的她的感情出軌

自始自終

不帶肉體關係的出軌


我還是沒說出來



當他眼神閃爍著說

"你不了解那種心情"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看到

我的閃爍眼神



其實很想告訴你 我心裡有多痛苦

很想告訴你 我又走到死路


那個 你未有機會了解到的死路


但是 她已經走出

我不願再提 也不能再提



當初 遺憾來自於愧疚和機會

愧疚來自於機會和不願逃避


機會 來自不願逃避


妳的不願逃避

造就了今天我無路可逃的局面


如果當初 我能帶著妳逃走

今天一切都會不同


當初 我究竟有多少力量

帶妳逃走? 似乎是沒有


所以 選擇不離開妳

早選擇了今天的死路



妳會是我最後一個用心去愛的人


第一次認真喜歡一個人

第一次為了愛情 情無反顧

第一次了解如何付出

第一次知道 如何靠自己創造幸福


整整一年之後

我的神話破滅


當初說 感情會被消磨

如今 我清楚看到它付諸實現



幸福是九十九分的努力 加上一分的運氣

能夠不遇到考驗的運氣



可悲的我們 永遠到不了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