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33:19:D ‥郝烏龜

★ 510真好玩﹏

     呵呵呵呵呵!!!


 5/10~真好玩!!也吃的好飽!!!



怖過有壹件最痛苦的事!!  我的屁股開花~~= =


   今年的生日都是{惡靈貳}幫我過的!!呵呵~~~

 第壹次生日過那麼好玩好瘋好hiGh


  禮物收到了3樣!!雖然很少可是都很豐富!!!
  卡片收到16封!!呵呵~雖然很少可是都是朋友的祝福
  唯一一個白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的..{梁佑齊}哈哈
  雖然五音不全..可是我感覺到他已經很認真.努力在唱了!= =

  禮物第壹漾:賴美女送的.巧克力..呵呵!一个字.{讚}

  第貳漾禮物:布丁親手認真作的小盒子.雖然純紙作的!
  很容易壞..可是我還是小心的把這小盒子收藏起來嚕!
  布丁送的小盒子.很小裝不了什麼!怖過我拿來裝生日卡片!!

  呵呵

  第參漾禮物:是琬菁and郁璇送我的!
  她們幫我把今年的生日{願望}完成!我要好好感謝她們..
  雖然是{威脅下寫了..生日快樂}怖過我還是很高興!!

  

  呵呵~~都是盧麗龍把我們第4節吃蛋糕的課!暫用去!

  明年的生日~我一定要請到全班吃蛋糕!凸”



    呵呵~媽媽送的生是禮物是..請我吃牛排!

      >///<牛排的味道永遠沒變!


      呵呵”久久吃一次!呵呵~~~真難忘{沒那麼遭菈}




   謝謝:
     
     芭樂.柏翰.承漢.佑齊.最後放學一起說給我聽的

   

     {   生   日   快   樂  }

      




            我好希望永遠都停留在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