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43:03☆雪☆

難得的留學生小酌...

平常沒有看到的人今天出乎意料的出現在我們家們口
只因為Emma妹妹沒見過我們房子長怎樣^^"
這棟公寓總共住了七個(包括我)台灣人,我...算是幸運的了
也從沒有一個地方一下子可以有七個台灣人在一起~
如果有誰想要來米蘭念書,就記得跟我聯絡,哈哈
不過最快離開的也是要到今年12月啦!!

話說...她們兩個小女生開開心心的進來看的時候,
室友兩夫妻也不知道提到了什麼,就說來我們家小酌
突如其來的說法,讓我嚇了一跳!
"糟糕...我吃得簡單,沒東西請人了"
東弄西動就弄了一缽的生菜沙拉 還有蔬菜條 加上室友的台灣蜜餞和這裡很好吃的洋芋片
大夥坐在室友的房間內,難得的國語跟台語在整個房間內
開心...不用一直猜對方在說什麼^^
從偶像劇聊到電腦...電腦聊到愛情,愛情又聊到了相處
可惜我無法說....無法說我的感情世界...只因曾經說出來而被傷害
就這樣吧^^ 你們說 我聽
其實很想大聲說...我是婆 喜歡性向屬踢的女生

熬到了快清晨四點才散會...我以不支倒地@@"
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人,這樣子的聚會...偶而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