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15:27:47只疼OEO的人

2842天.....

最近好久沒有寫新聞台

我想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網路~

往往等得你回家之後用你的3G分享熱點~

但是往往會有許多別的東西要看~

例如上一下臉書看看動態!

但是這樣就減少了寫網誌的動力

每天都在期待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怠惰

一懶就變得什麼都不想做~

但又不知道從何改起!

我想這個問題已經困擾很久了~

雖然工作穩定又可以有很多時間~

但是我卻好像在浪費時間抓不住目標

沒有辦法找到一件讓我熱中的事情

我可能需要依些小時後天真的想法~

就單純的只想著一件事情

也許做起事來才不會綁手綁腳

我總是想很多~把許多壓力一肩壓著

卻又找不到夾縫

連帶著也讓你感受到我這一股壓力

我知道我做得還不夠

也知道這樣很糟糕

你常說要我先做起

我也知道也許我先做起會有一些不一樣~

但是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堅持

開始很簡單

堅持卻是最難的~~

我以前那不放棄的精神去哪了

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沒有動力

明明這個階段的我才是最應該努力的

我承認我遇到了瓶頸

你覺得呢?

-------------------------------

下禮拜一和二希望有一個不錯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