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0:10:21只疼OEO的人

2619天...巧遇

這幾天連續請喪假好多天~因為外婆過世~在告別式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媽媽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想從平常生活中就可以得知~外婆希望您一路好走

前兩天星期五的晚上~~原本有約要幹嘛~結果也沒了~所以考完試之後就跟OEO約去逛夜市買衣服~

因為再過一兩個禮拜就要去綠島玩了~所以去買衣服~結果我在捷運站等OEO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結果一看~是羅慧婷~也太巧了吧!!

結果他就介紹我們去吃一間簡餐~還不錯吃~而且150元還有珍珠奶茶可以喝

聊一聊他結婚的事情之類的~這是巧遇之一

接著是昨天去基隆拿刑法給謝做例~然後他開車在我們去晃晃~吃了萬裡的烤玉米~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後來原本要去吃鴨肉~卻不小心遇到金包里的媽祖遶境~也正好再舉行「鑽轎腳」,我們也衝過去體驗一下~謝做例原本還不要~結果一旁看來很殺的廟方人員之類的就罵他~叫他進來~我想他這次警察如果考上真的要去金山還願一下~也希望我們這一年平平安安~~事事順利

之後我們去基隆原本要買好吃的糖炒栗子~結果沒有賣= = ~然後往前一點就去吃好吃的蒟蒻冰~結果又遇到了任事的人~高中同學泰勞~這幾天真的是太巧了~

今天過完又是一個星期一要開始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