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9:36:40只疼OEO的人

2502天.......好久沒寫~~因為很多事情

不知道我這個標題能不能贖罪

但我想應該是不行

所以我只好把王力宏的歌搬出來

裡面有一段歌詞寫到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你也有點不像你~

可能可以解釋我那麼不常寫的原因~我也許不像我以前一樣那麼常寫!但是我想是因為不能像
學生一樣那麼遊手好閒的每天寫網誌

現在能做的就是趕快賺錢~趕快得到更好的工作

現在離目標還有距離~但是我相信會一步一步更接近!!

自己說過不管是什麼困難都會去面對~現在就算有困難~也要對自己的決定去負責~因為人生沒有太多下一次

我想這是我很久沒有寫的原因

去年一瞬間變化很大~我還來不及反應~我知道我花了很多時間~而且也有很多事情看起來時間也過了好多年

但是我相信思考過後再做決定~總比跟著一股勁走就決定會來的好~雖然都不會後悔!但是至少要走的好走的順

至少值得高興的事~去年的近程目標我有達到~今年要面對的是中程目標~希望也能順利完成!!!

我想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


陽明山.jpg


陽明山以前也常去~現在再去一次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我想這就是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