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1:07:30只疼OEO的人

2293天...生日之慶祝

我想整個也是太晚寫囉!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不過剛好今天放假,就來寫一下吧
生日的時候呢
一開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現在也都沒事了
然後我們先在大雅交流道下來後我家下面集合
因為我和oeo沒辦法開車去
所以就請到了6/15之後就不再是林老師的林老師來載我們
接著呢
我們就網彩虹村去囉
(只能說出去玩都記得特別清楚)
彩虹村到的時候事先看到一隻很奇怪的蟲在林老師的車上,之後進去彩虹村聞到臭臭的味道,講這句會不會影響台中觀光
然後呢,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還有告示牌說不要打擾
然後也真的好像十分鐘就逛玩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鼎王,這是我第二次吃
不過我真的很弱,食量變很小
這是年紀大了嗎?
然後呢,有一個什麼雲吞的很難吃
接著我們再去一個公園,我忘了叫啥公園,姑且較他烏龜公園好了,因為超多烏龜的
有路人餵食的時候很像在看3D食人魚吃人肉的感覺
我怎麼把這兩個點講的很爛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前往check in
路途中是林老師開車的,但是突然聞到垃圾車的味道,窗戶不是關著嗎?
原來是冷氣沒有用到車內循環
接著經過東東芋圓,就去吃它了
那個芋頭果然是林老師愛甲A
到了之後是天籟園
我覺得還不錯票亮
還有一隻小狗溝很可愛,她好像叫小黑
然後去上廁所看到牛
之後就前往晚餐的景點,
桃李河畔
這個地方我給他打90分
尤其是五月初的螢火蟲季節
晚上的時候看到螢火蟲真是漂亮
請記得下次要帶手電筒
他的餐點也很好吃
不過說到下次再去這樣的地方
也許都已經是幾個小孩的爸媽了
結束了桃李河畔之後
我們就回去準備狂喝了
一開始是宏雲凡用的貝里斯咖啡酒
我覺得還不錯呵
但是大家好像那杯喝了就差不多
我真的再強調一次
你們酒量很差
啤酒我們六個人
買一箱
結果只喝了六頻
搞什麼阿
爛死了
我跟我朋有三個人去吃三姐妹都可以喝六頻了
唉~
晚上的時候玩遊戲
瘋狂蘿蔔蹲真是笑死我
然後洗完澡出來
發現了崊新詞的顏色
然後林亮佐跟吳永安...
然後林亮佐就開始茫了
忙的同時我還是灌他酒
但是它很快就躺平了
根本就比當兵的10點躺平就寢還要準
然後接著就是聊聊天
不過我覺得酒根本喝不購多
沒辦法掏心掏肺
爛死了
這個失敗
隔天呢
我們起床後去吃早餐
還跟人家要高麗菜跟但
然後吃完回去
很多人繼續睡
剩我跟宏雲凡在看電視
看了爆炸的青蛙狗
總之都很怪的卡通
然後就去心之芳庭了
剛好遇到有人在拍廣告
那個外國人不帥
然後拍了一張還不錯的照片

就是這張啦
這間比上次那間天空之城好多了
抵消費的食物也比較好
布朗尼巧可力我喜歡
然後去喝下午茶
接著就準備看電影
但是卻沒有可以買一送一
之後就去玩電玩...
然後oeo一直在勞賽
不知道試吃到什麼?
我記得還有買春水堂珍奶(塑化劑)跟先麥芋頭酥(塑化劑)
想不到那時候還沒踢爆
現在卻變成什麼都不能吃
不過我的記憶力還不錯吧
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這次的旅程很感謝大家的規劃和遊玩
再一起去創造回意吧!!
林老師下次看你的囉







上一篇:2191天....六年

Cynthia 2011-06-14 17:02:27

這篇文章的敘述模式我想只能打59分喔...
怎麼好像很含糊就帶過去了= =

oeo 2011-06-13 20:07:09

現在翅膀硬了~還要我叫妳寫才寫..亨
是不是回憶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即使是我一邊玩電動一邊拉了不下十次
也是很特別ㄉ經驗!!
期待下一次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