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4:12:24過去

【2004.09.18】01:02

電話那頭她問我說 為什麼她剪怎樣的頭我都不嫌她醜

我傻傻的笑著,想著她曾經剪過的短髮,還滿喜歡她那時
剪成小雞頭的模樣,對於她長髮的樣子有些模糊,
也許短些也符合她活潑的個性,我喜歡她總是開開心心的..


雖然沒有強迫性的變成自己的承諾,只是有點感覺如果沒和她一起去看電影
未來大概也不會有更輕鬆的心情去做這樣的事情..

不計較看重太多東西,其實還滿輕鬆愉快的

然後我們跑去看二輪片的 明天過後

也許別人都覺得帶著另一半看到電影電視劇中
另一半總會問你 遇到這樣的情形你會怎辦或者會做什麼抉擇?
大男人主義也許會覺得煩
但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挽著她的手,肩併著肩,偶而靠靠頭或注視著她認真出神的表情

幸福而單純的滿足

希望她能暫且忘掉煩惱..

我還想陪她去 耗個整天假 替她弄好一切 網路 修理 購物
嘿 該相信她自己可以的XD

到家又想著錢的壓力和苦惱,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我認定我們的一體,雖然也許都很辛苦的過著日子,
但是我也想讓她無憂慮的認真把書念好
沒有太多瑣事纏身

怎麼想 都是煩惱
雖然她沮喪的說 嫁人好嚕
但我不想 她是這麼洩氣的看著未來 看著壓力

總之,明天會是好的運動天!!
要開心的,必須且肯定


<想說的>
--
加油嚕 我們今天有吃爆米花
有一起並肩坐在電影院

一起分享心情 和彼此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