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0:15:36過去

【2004.09.15】00:15

誠品的電腦書種類還是不可靠,我抱著一點偷懶的心情
想順路回家的時候走些每天不同的步調,卻是像我的肚
子一樣空蕩蕩的。

想讓自己是平緩的吃飯,在好好的消化,平靜的嚼每一
口,沒有太多對她的掛心,我卻好像有很多要趕緊作的
事情,野心勃勃的計畫著,到有點急切的想做好每件事
,冷靜下來還是沒看到書的空虛,覺得英文也不知道該
如何加強著,找不到合適有興趣讀的東西,只是腳步還
是必須向前走著。


然後我自命清高的在到家的時候播電話給她,我寧可她
不要擔心我,也比我擔心著她好,也不算擔心,也只是
習慣性的掛心,但,應該可以放手的是因為她的獨立。


想讓生活更充實點,是因為要掩飾我的單調生活,莫名
得知今天鬼門關,農曆七月也告結束,也正好是三百六
十五篇,一年不是這樣過的,不該是回想起來什麼都沒
有空空的,好像我的成長並不多,倒是她的積極進取,
該是屬於過去一年的榮耀吧。


對了,三百六十五,有一點喘呼呼走路的感覺,要命的
脖子和手腕痠痛仍在。像是平凡的繼續過著。我有了自
己的小角落,卻為太多想作又缺乏耐心的事情煩憂著,
就這樣吧,要看得起自己,從每天都有該完成的目標開
始。


<想說的>
--
留了言在妳手機說著我的擔心,也並沒有想讓妳體會那
些擔心,每個人的在意不同,我只是 不要成為負擔而
已。

開學的第一天?順利嗎? 我過的很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