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0:33:52過去

【2004.09.10】00:40

慢慢必須習慣的很多...

我在補玩最後一堂課後
穿著濕淋淋的的雨衣騎車回家
外面也濕裡面也濕慘..
騎去找她的路上
卻在興隆路上 念頭一轉就回家了


不知道會不會退出她的生活太多
但其實我們彼此都可以過的很好
少些無謂的擔心
多一點自己 是自己 而不是自私

慢慢必須習慣的很多...


騎車回家電話怎打也播不通
索性洗澡去
努力想要克服避免讓她擔心的情境

卻好像都無能為力


慢慢必須習慣的很多...


苦惱著要不要繼續上課下去
不知道自己該把目標鎖定在哪
又不願放棄過往的時間
矛盾充斥


再過幾天就不用努力的擠出字
.
.
.
.


媽問我 阿大哥換工作 你什麼時候要換
矛盾的問題 只得到我的沈默以對XD

妹跟我說她抽到宿舍 卻又想住在家裡
矛盾的念頭 只得到我也好都可以的表情

爸說了 有個人請你趕快回電給他 他還在公司
矛盾的電話 聽都沒聽過只得到我冷淡的說真的有急事會在打來

主管問我說 還是你覺得換一個人從頭教比較好
矛盾的人情 我聳聳肩不便表示意見

我內心問我自己說 想想一個星期又過了大半
矛盾的自我 怎麼把課上完就趕緊想喘口氣


得證: 矛盾充斥

<想說的>
--
為自己活的調整. 得放掉好多捨不得的擔心
也許無謂 也許有一絲作用
我會想明白的
時間 沈重的流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