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3:30:46下女徐婆娘

老爸!!父親節快樂,身體一定要健康哦!!!

今天晚上是補慶祝爸爸節的日子
一早我就準備了紅包然後拿了計算紙
開始寫信給我親愛的老爸
畢竟上一代的父母對於情感的表達還是很內斂
所以為了彌補這方面情感交流不足的遺憾
我和鬼子都會儘量的裝瘋賣傻的透過寫信來傳達我們對父母的愛
誰知道不寫還好
一寫整個沒完沒了
才一封信
就寫了一個早上
只能說下女我真的是個話很多又囉嗦的人.


今天吃欣葉
老爸很喜歡吃這種自助式的餐廳
當然我也喜歡
因為我的肚子本來就是為了自助式餐廳而生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完全是十分符合我們家人吃飯的習慣.


爸爸真的老了
可是越老越可愛
還好今天熊爺有帶相機
話說到相機這件事
我只能說品牌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數位相機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C家和富士家
這兩家的相機都有一定的水準
即便在燈光昏暗的餐廳裡
也能拍出粒子不是很大的照片
非常之好.



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其實從頭到尾我幾乎沒有什麼離開座位
都是吃爸爸啊 鬼子啊 阿熊啊拿的東西
他們拿什麼我就吃什麼
只能說我這個人說偏食也偏食
說好養也真的很好養



接下來就是很北爛的照片時間
尤其是我和鬼子的照片
合照的十分失敗
不是他醜就是我醜






鬼子整個不知道在看哪裡
嘴巴還含著不知是什麼鬼的食物.



好不容易看了鏡頭綻放笑容
結果我又開始做鬼臉


當然不能只拍自己
也要拍一下我對面的賢伉儷
我的父親十分疼愛我的母親
拍照時一定是摟緊緊
走路時也一定是牽緊緊
三十幾年來都是這樣的黏人
這一點只能說小的我十分佩服
因為我完全沒有遺傳到這種特質
除了臉和我爸長的像之外
我爸的禮義廉恥和道德傳統
我唯一遺傳到就是禮義廉
然後就沒了
哈哈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
巨嬰拍的,拍的沒有很清楚,因為燈光實在太昏暗了
而且單眼相機拍久了再用一般數位相機
實不相暪像我
就會有很嚴重的手震問題.





是說我姐呢
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就沒有找她來




想到上次回家的時候
看見我姐的車也停在我家樓下
然後我一上去當然就顯露本性開始嘻嘻哈哈把家裡弄得很吵
接著才一轉眼的時間
才驚覺我姐全家就撤退了
是說怎麼我人一到就全都不見了是安抓
果真是梁子結得非常深.(不過我完全不以為意啊真糟糕哈哈)


上一張照片
請看我的肚子
大家就知道我吃得有多飽了
回到家整個是動彈不得
然後當我弟把全部照片傳給我之後
晚上那些吃下去的湯湯水水還有豐盛的水果
已經全部進了我家的馬桶
想當然爾



我現在又變得狠餓狠餓狼餓!!!!!!!!!!!
(太可惡了我的胃)


今天和家人吃飯覺得非常的幸福
而且我包了生平第一個紅包給爸爸
覺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爸爸可以一直身體健康下去
然後每年都可以再請我們吃好料(是這樣接的嗎?!)
哈哈哈
是說父親節還要父親請客
可見我們家的男人真的是很辛苦啊我說.



晚安啦
明天又是週而復始星期一了
眼球一定要加油啊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