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1:51:51下女徐婆娘

惠的婚禮




惠是我的國中同學
尤其是到了國三時我和惠還有姍
我們可說是連體嬰
是那種放學走在一起怎樣也捨不得回家
一定要先送惠去坐公車後
我和姍才會不捨走路回家的那種
不過這一切直到我上了五專後
這種三小無猜的情景就再也不復見

雖然一年會見面個幾次
但隨著大家都交了男友
加上個個都是重色輕友的我們三個
要三個一起見個面彷彿比登天還難.

上次一起見面的時候是我和獨眼巨嬰的婚禮
那已經是2007年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而終於在今天
惠小姐終於是結了婚宴了客
因此呢
我們三個又重逢了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相處和交談
不過這已經讓我很開心很開心了.


一到飯店的我當然就一鼓作氣的想要趕快看見惠
所以就拖著漿兒然後帶著沒有閃燈又殘廢D50
加快腳步的往新娘房前進
然後拍了一堆糊焦的照片.XD





惠今天走公主路線
連續三套衣服都是華麗到不行的那種
前一天還特別電話通知我
請我一定要穿裙子不要穿牛仔褲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為那件洋裝做作的要命
由於本人裙子只有兩件
一件超短一件超冷
在無法選擇之下只好選超冷的那件
然後再穿上很不低調的大衣保暖
親愛的惠啊
我已經盛裝打扮了相信我
這已經是我出門的極限了.

(話說沒有閃燈的D50真的很容易糊焦,看上圖就知道.)





和惠在房間小聊一下天之後
我就帶著漿兒這孩子下樓到宴客廳飲柳橙汁
明明出門才剛嗑完早餐的漿兒
過不到三個小時又開始在喊餓
於是我們就一直在等惠小姐進場
然後期盼好料上桌.
(話說今天的喜宴很好吃,好吃到什麼都沒拍.XD)


在上了第五道菜之後
我和漿兒已經差不多吃飽喝足了
此時
姍小姐才不疾不徐的帶著男友進場





姍小姐是我幼稚園同班,國小同班,國中又同班加鄰居
我們感情很好
上次見面還一起去開房間聊心事
雖然房間爛到不行
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


下圖則是姍小姐的男伴





他們是遠距離情人
從頭到尾吃飯男伴都不停的在獻殷勤
而且是緊緊握著姍的手
我想說何時感情變得怎麼好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昨天剛吵完架
所以今天要加把勁把失去的感情再補回來
想到這點就很機歪

因為從頭到尾漿兒都很害羞
明明就餓翻天的他始終都不好意思當第一個挾菜的人
所以只好又由我出動
我覺得大家很奇怪
每次喜宴一開始的時候
總是沒人要當第一個挾菜的人
我覺得大家是在不好意思個屁
所以我都挾超快的
邊挾就問漿兒
你要這個嗎?你要那個嗎?
要要要 我全都要

他娘的你是中風還是殘廢
要都不會自己挾哦

邊碎嘴他 他還頂回來說
ㄟㄟㄟ
是妳自己問我又要幫我挾的
結果還要罵我中風和殘廢


是說他說的也沒錯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畢竟都是男的在幫女的服務
雖然我不喜歡別人幫我挾菜
可是我也不喜歡他連挾菜都要被動和害羞啊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飽要幫我和姍拍照.
畢竟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姍看起來就是一個高個兒的臉
不過
其實姍很小一隻
基本上沒穿高跟鞋的話
只是到我乳房高度的小寶貝.





因為很晚才進來的姍都一直看不到惠
所以我們只好只能和惠的照片合照.XD





惠很風騷的拍了一系列很好看的婚紗照
希望她婚後也可以每天都擁有這麼可人的笑容.





仰頭不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姿勢
說真的
我的頭小歸小
但是臉的肉卻一點也不小.


最後終於是在送客時可以和姍還有惠一起合照啦啦啦
可是.......


今天的婚禮是我看過單眼相機最多的一場婚禮
根本是人手一隻單眼在閃呀閃
加上閃光燈一起閃的剎那
說真的
我如果是新人都快瞎了

人像攝影這件事除了標的物很重要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光線
然而
在一群攝影同好的洗禮之下
加上殘廢的D50
以及室內迴光反照的原理
我們三人的合照..........







根本就像猛鬼出籠!!!!!!!!!












連影子都出現了是安抓啊啊啊!!!!!!!!



是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唯一的合照.(流淚)




好啦
惠的婚禮今天結束了
等到下次三個人再一起出來的時候
我想
應該就是姍的婚禮了.


到時候我會好好的檢視一下今天以後的照片集
因為聽說女人一過三十就會老很快
我在想我的新陳代謝這麼快
不知道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的妖怪
這就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