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3:52:03下女徐婆娘

主婦日記

=包便當=

為了要讓漿兒上班有動力
於是我儘可能的每晚都要做便當
說到做便當想當然就要先跑市場
話說有一天的黃昏
我到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
在途中看見一隻巨狗
全身沒有毛只有皮
脖子上還掛著紅色項圈應該是被棄養的

牠巨大的身形只見皮包骨的身驅
一前一後的腳都跛了半邊
連走路都有問題
那畫面慘不忍睹讓我很想去問牠到底發生什麼事
可是 我很怕狗
而且我眼前完全沒有食物可以給他吃
於是當天回家後我就在想
明天我一定要帶食物去給牠吃.


隔天中午,獨自一人在家的我
中午買了一個大碗的牛肉麵
我把牛肉和湯放在另一個獨立的碗
第一個念頭是
這肉可以晚上幫漿兒做便當
第二個念頭則是
這肉我要拿去餵那隻狗



黃昏時我又來到黃昏市場
可是那隻狗我卻已經找不到
想想昨天的氣溫低到一個不行
沒有毛的牠不知是否還活著
心裡面嘆了好大的一口氣
覺得自己空有同情心卻絲毫出不了半點力
與其如此
同情心等同於廢物沒兩樣
於是我就帶著那碗牛肉回家了
也於是
那碗牛肉最後變成漿兒今天的午餐.



當然我沒告訴他牛肉本來是要拿去餵狗的
不然他一定會吃的很心酸啊
還好今天中午已過
反正都吃下肚了
再心酸也被胃酸給消化了.


在這希望家中有養寵物的人
不要隨意遺棄你們的寵物
如果沒有養寵物而想要養的人
希望你們不要用錢去買寵物
很多收容所的動物等著你愛
但最後大部份卻只能被安樂死
雖然用錢買動物是個人自由
但這舉止只會產生更多悲傷的生命
每個生命的存在都有它的價值
請尊重生命.



=水果週=

我公公買東西的重複性很高
因此婆婆煮的菜永遠是千篇一律
如果和公婆們一起吃飯
桌上永遠都有
苦瓜
絲瓜
高麗菜這種固定班底

當然水果也是
如果今天有人誇櫻桃甜
那麼今後的一個月可能餐後水果就都是櫻桃

而這半個月來的水果是日本甜柿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覺得很不賴
但吃久了就會覺得啊怎麼又是柿子
所以我都會自己去市場買自己喜歡的水果
像我最近就愛上吃橘子.


前幾天漿兒下班回家時
雙手捧著一顆人頭大的雪梨
前天晚上煮完飯我就沒什麼胃口吃很少
於是晚餐結束後漿兒就把人頭大的雪梨給殺來吃
我的部份大概就吃了八成的人頭梨
因為晚餐我只吃了二成


吃完人頭梨後沒多久
我整個人都覺得怎麼肚子開始在作怪
剛開始是咕魯咕魯叫
後來竟然就給我像燒開水似的滾起來
我馬上衝去廁所來個大解放
沒錯
我的肛門括約肌像是失調似的
整個給我來個好久不見的大綻放
那已經不是所謂的拉屎
根本像是洩洪的石門水庫奇景
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我把我家馬桶餵得十分飽.


昨晚 我家桌上又多了一袋水果
裡面又有解放屁眼的人頭梨
不信邪的我在今天中午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我又殺了那顆梨子
然後自己吃完人頭大小的雪梨
吃到後來已經是履步履艱
梨子已經滿到我的喉嚨讓我整個人動彈不得
於是我就想說躺一下好了

大約是躺了半小時
我的肚子又開始給我鬼吼鬼叫
然後叫完又開始像是滾開水似的逼我去廁所
當然沒有讓人失望的
我又洩洪了一次
而且再這次之後的一小時裡
我又不爭氣的再去餵飽我家的馬桶.


清潔完畢後我開始做家務
然後提著公婆的衣物藍和垃圾走到樓下去給公婆
結果我公公一看見我
就問我梨子好吃嗎?


當下其實我只覺得屁眼很痛
但是我還是說出了好吃這兩個字
而我公公一聽到我說好吃
就整個喜出望外的站起來
最後我在推三推四後不得不再拿一顆人頭梨上樓



打到這裡想當然爾甜柿週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會讓我狂烙賽的人頭梨週了
這樣也好
反正我最近在練腹肌
因為明年夏天我想穿比基尼
我覺得肚子的肉鬆起來真的有夠難看的
所以這兩個月我每天至少都做六十個仰臥起坐
為了讓我的腹部很緊實
這個人頭梨真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畢竟很多女人每天都為了便祕的事在煩腦
但我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想要像我一樣烙賽的女孩們
真的 相信我
只要空腹時來顆人頭梨
包你半小時以後大腸和小腸都清潔溜溜.






家庭主婦不是我的菜
但最近我真的是在過主婦的生活
說真的
其實主婦是美化的詞
正確來說應該是佣人才對
還好我從小就不討厭當佣人
所以也還算能適應
雖然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生活也差不多是這麼過
但多了一個人以後
很多東西的偏好就要考慮的更周全
時間的分配也得改變
雖說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但其實時間都得花二倍

難怪以前國小音樂課每次老師都要我們唱
母親像月亮一樣那首歌
因為母親除了做主婦之外還要當老婆還要當媽媽的
想到我就頭很痛
一人分飾那麼多角
難怪我以前都不明白
為什麼我媽老是這麼兇
真的是因為整個人會分裂啊!!!!!!!




好啦 今天終於是星期五
星期五意謂著可以不用做便當收工一天
想到就不禁的啦啦啦起來
我想上班族對於星期五的FU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