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7:43:34下女徐婆娘

牛仔很忙的效應

我的命格很像玫瑰朣玲目或是新法中情裡頭的旁白
雖然這兩部我都曾經參與演出路人甲
但是那些唬爛死人的劇情
真的很奇妙的每次在我胡說八道之後
就會開始靈異的發生在我週遭


神婆和龍婆的綜合體就是在下敝人我
我這人講話常好的不準壞的全中
這樣就算了
每逢大片來臨上了電影院
我前方必有大頭在我前方搖啊晃的
住的地方不是吵雜無比就是有惡鄰
我想我一定不是什麼斯人也
因為這些都不是所謂天降的大任
但是說真的
這些不是大任的雜事
也夠讓一個人生活的滿足感下降了.


最近呢 我口琴吹了牛仔很忙
自從那天吃完安眠藥發神經PO上U吐逼之後
我家嬰兒人就開始牛仔附身
從此他真的就開始很忙很忙.


首先呢
之前公司沒消沒息的複試終於是有消息了
複試當天嬰兒人穿了一件看起來鵰很明顯的牛仔褲就開心的出門了
出門之前問了我這個家中首席設計師說
啊我這樣穿可以嗎


我只看了一眼就說
老二的位置非常的明顯
今天是女主管面試嗎?


真是抱歉的要命
可是我所說的是實話
雖然那件POLO的襯衫有帥到
可是怎樣都被大鵰的風采給蓋過了
也不能怪我目光如豆啊


而正如我所說的
如果是女主管
那麼今天複試沒問題啦
(話說到底是去應徵鴨子還是?!?!XD)


回家後嬰兒人開始唬爛他如何擊敗其它對手的情況
說真的真的是世風日下
唬爛唬的好真的就沒在怕沒飯吃的
如同牛仔褲選的好就沒在怕女主管忘了你是誰.


所以
嬰兒人白天已經有一份我永遠不會有的工作
而那份工作的專業技術
我想除了MSN和OFFICE之外
那是離我很遙遠的世界啊.



然而 在這份工作之前
其實嬰兒人已經開始在上班了
上的是晚班
而且不是鴨子那種聲色場所


不知是哪間補習班看中了嬰兒人的神采動人
於是就找他去當補教界的國文老師
當然初期只是培訓
但是說真的
教國中真的要培訓嗎
應該沒多久就可以上路了吧



因此呢
每天晚上嬰兒人都得到補習班去觀摩
然後看一下現在十二年國教到底在衝蝦之外
也要順便和班主任把一下馬吉拉一下賽之類的
昨天他回來說
下星期他的第一堂課是要學
如何和學生訓話
我說.......



小孩千萬不要送補習班啊啊啊
這種靠杯的課程算什麼
今天是去當兵嗎
而且要聽嬰兒人訓話耶
我當下好想打電話給補習班報名說
我要旁聽啦!!!!!!!!!



今天晚上補習班沒課
但下午白天那間公司又叫他先去交接一些文件
於是他又出門了

說真的家裡沒人的感覺超爽的
以後呢有人就是朝九晚十一
而我就負責每天在家翻滾就好


之所以現在嬰兒人是如此的忙碌
就是因為我是神婆和龍婆的綜合體
之前我把他形容的像大型廢物一樣
而且是每天一直想要啟動這台廢物
但是每次都很累 因為廢物就是廢物
弄到最後我差點把廢物給丟了
結果廢物就在吹了牛仔很忙之後
就搖身一變變成了牛仔.



這還不算什麼
因為我是事務加重機
雖然他現在有二份工作
但我還是很熱心的在最近又幫他接了一個婚攝
哈哈
最近有人就得開始給我動起來啦






P.S

打這篇文章時 我的眼皮一直挫個不停啊
看一下時間離嬰兒人出門已經三個多小時
怎麼交接文件要這麼久?!?!


每次他出門太久我就會開始想說
這小子是不是被車撞了
還是撞到別人自己飛出去現在躺在可怕的醫院
可是他今天是坐公車去耶
沒道理會有什麼交通事故啊
難道.......
在等公車的時候被公車軋過去嗎?!?!



上次他也是出門很久 異常的久
結果一回家我好意外
我問他
你怎麼人沒事就回家
我還以為你被車撞發生什麼大意外
我手機都不敢離身


雖然我知道我很誇張
可是我腦袋就容量很小智商很低
常常在想這些恐怖的情節
而且都是枕邊人意外死亡的情節
而今天下午
配合著我挫個不停的眼皮
加上現在已經什麼時候了這小子還不回家
我真的很擔心啊
被公車軋過一定很痛
早知道就叫他騎車去就好了
希望嬰兒人趕快回來陪我去吃飯啊


不然我會一直想像
他拖著大量的腸子被送進急診室的畫面




我很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