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32:39下女徐婆娘

三巴與我的中秋節

。三巴。


前一陣子的某天下午,我打開電視轉到一個頻道,看見一堆名女人笑得花技招展超級豪放,然後看見主持人大聲吶喊著,這瓶絕對是女人的救星!於是我停了下來,充滿好奇心的我突然很想看一下女人的救星到底是什麼鬼?!


過了廣告後,主持人指著一個佈滿貼紙的大型立板,然後開口就說:

〔現代女人的三大困擾有三巴,乾巴巴,皺巴巴,和臭巴巴。〕


語畢,擔任來賓的幾位名女人馬上點頭如搗蒜,然後分享自己到底是屬於哪一巴。而我聽見臭巴巴時就噗吃一聲笑了出來,問了一下同時間也愣住的漿兒,臭巴巴到底是什麼小?!



後來,我憑記憶中去回想曾經和男性友人的討論話題中,真的發現很多女人有乾巴巴的困擾,不過皺巴巴和臭巴巴這實在令我很好奇,尤其是臭巴巴,這...........這到底是什麼爛形容詞,超難聽的。


〔有的女人外面濕了,裡面不濕。〕

〔有的女人明明才二十幾,但裡面卻像歷經滄桑,真的是皺的。〕

〔我也有遇過一個,內褲一脫,明明洗完澡了也有味道。〕


以上,是真實案例的口述,原來女人真的有三巴!!!!!




最近因為小S代言的舒摩兒實在太令我心動了,於是前些日子我就到康是美去關心一下舒摩兒的效用。看了很久,我買了專門沐浴用的外部清潔和身體乳液,而有一款,是小S極力推的,好像叫什麼水嫩面膜來的,我本來想買的,不過因為有試用品,我就當場塗在手上聞一下味道順便試一下觸感,結果不塗則已,一塗一鳴驚人。


第一驚,真的很水;第二驚,那味道根本就是我那裡的味道。
我在想,這面膜該不會是人工搜隻起來的吧。XD
而且哪來那麼像分泌物的東西啊!!!!!


最後我當然沒買,因為我自己有。



剛才和漿兒聊到三巴的故事,我突然想到一個他的前女人。


〔那個女的,是屬於哪一種巴啊?!〕


〔她是怪獸巴巴!〕


〔怪獸巴巴是什麼鬼啦!〕


〔老二好像在被啃,口交也痛,SEX也痛,根本那裡是怪獸!〕


〔.........................怪獸巴巴這種話虧你也說的出口。]


好啦,介紹完三巴和怪獸巴巴,我要講一個我們家的家務事。




。我們這一家。

就是,今天中秋節我回了娘家,帶著小李肥刀一起。晚上吃飯吃得差不多時,漿兒盛了湯之後,就和我說:

〔鬼子的坐姿好豪邁,我坐這一直看見她的內褲。〕

註:鬼子穿很大件的牛仔裙,然後坐矮凳,剛好位於漿兒的斜對面。



我一聽完當然是護鬼心切,於是就迫不及待的說:

〔鬼子你的坐姿太豪邁,漿兒說他看見你內褲了。〕


語畢,突然一陣靜寂了一秒,然後鬼子變得很嬌羞的趕快調整坐姿,而漿兒馬上青了我一眼說:

〔幹,妳居然出賣我!〕


後來是我媽出來圓場,邊走向電腦邊說著:

〔一個當姐姐,一個當姐夫,結果在討論妹妹的內褲係安抓!〕



重點是,鬼子最近大發福,而且發福的不像話,我問了一下她:

〔妳現在奶是B還C啊?〕

〔是C吧!〕

鬼子邊說著C,邊在我和漿兒面前喬了一下她的C奶,然後得意的走了。



漿兒整個坐如針顫,當時眼睛只敢看電視。回家後,他和我說,每次去妳家,都會看見奇怪的畫面,妳家人好奔放。


記得上次,我和鬼子還有我媽在互相嘻鬧看對方的乳頭顏色時,漿兒剛好從三樓走向二樓.............






我只能說,




漿兒這臭小子賺到了!





〔妳看我家人對這方面都很拘謹的。〕漿兒如是說


〔是哦,好像是耶!〕



漿兒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她妹在洗澡,突然之間他家的熱水器爆炸了,瞬間開了一個大火花,而由於是天然氣,所以火在開關還沒關之下根本就滅不了。


漿兒當下趕緊叫他妹趕快出浴室。


〔火燒厝了,妳快出來呀!!!!〕



後來他妹出來了,整個全祼。



當下漿兒除了害羞之外還得盡全力的撲火,而從頭到尾,他妹一直全祼站在旁邊看他的英姿。




〔那你有看見你妹的奶嗎?〕


〔幹,我家都失火了,我哪有時間看,而且我根本不敢看。〕


〔唉,可惜。〕


〔妳真的很變態。〕






噗 說真的啦!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看一下的,反正火也沒那麼快就會滅啊!雖然我要看也是很害羞的看。XD





說到今天中秋節,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原來我爸腦子很清楚。
我曾經和一些人玩過一個很智障的遊戲,
就是叫他們講〔亮月〕這兩個字講十次,然後講了十次之後,問他們后羿射下來的是什麼?




說真的,大家都很自以為是大聲的會說出:




月亮。


然後我就會笑得很爽的說:


〔馬的,是太陽啦!〕



今天如法炮製我老娘,她唸了十次之後,我問她一樣的問題,結果她愣了一下。然後在她還來不及說出來時,我爸就出場護妻說:


〔是太陽。〕



後來我媽笑了,

因為我想她應該也是要說月亮。







我知道很無聊,可是真的很有趣啊,這個遊戲可以測出大部份的人在回答問題時是多麼的自以為是的確定,可是認知卻短暫的出現了失調的狀態。大家有空可以如法炮製身邊的人,相信我,



大部份的人都會很肯定而且很快的說出月亮這兩個字。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了,雖然有一點累,但是很踏實而且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不過好像已經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