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2:28:32下女徐婆娘

同居生活第一章

我想小李肥刀一定是很怕當我的導盲犬,所以在我回家之前就上網買了一台大銀幕的筆電給我,銀幕是EPC的四倍!!!!!


(在載我回家之前,他就一直忍受不住的告訴我回家有一份精美小禮物,我怎麼猜都是一些拖把,收納盒之類的清潔收納工具,真是沒想到是一台電腦,我想這臭小子真的是快破產了他。)
這是小李肥刀在備份EPC那台小馬子的資料的樣子。

〔妳有什麼重要的資料要備份?!〕他說。

〔我的最愛裡所有的分類連結。〕我說。

〔啊就這樣?!〕

〔噗 那是我生活的重心,我每天都要看一遍。〕


所以其實買一台這麼好的筆電給我,除了銀幕大很讚之外,其實真的還挺浪費的,尤其是當他在展示音效,聲光效果,還有不時的讚嘆什麼獨立顯示卡之類的,我根本就是一臉呆樣。


〔我只是要上網和MSN,這好像比較適合你吼。〕
對了,之前有說要買塊布把窗戶蓋起來,但實在不想再多花錢了,所以就直接把平常常穿的沙龍布,用一些小技巧就直接掛了上去,還OK啦,我覺得比毛玻璃好看太多了。(重點是有安全感)



因為小李肥刀花了很多錢,而且都是花在我身上,我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接下來要開始變賣家產了。


首先,是我的梳妝台,這是朋友有在問,所以我又多拍了幾張更完整的照片。
這是下半部的樣子。抽屜拉開是一面鏡子,很久沒用了,有點灰塵,如果朋友要我會在清倉前來個大保養,一定儘量弄到像新的一樣。
還有一個椅子,可以打開收納一些像是面紙之類的雜物。


以上全部都是實木,很重的一個玩意。



當然要接收這個麻煩的東西而且還要自己開貨車來載,我想是朋友就一定要附贈品的!!!!



我的贈品是,全新沒有使用過的...........
沒錯!是小李肥刀這變態買的按摩棒。
適合玩很大的朋友們。XD


就這樣,梳妝台加椅子加贈品,共6000元。
到現場不滿意可以說不要,但時間要先預約哦!



噗 其實還有很多想賣的東西啦。

像是大家源全自動液晶顯示電子鍋,六百含運。
電熱水瓶(有底座,在汽車旅館常常看見的那種)350含運。
還有幾件冬天快到了可以穿的大衣。
有興趣再和我說,到時候再依需求PO圖(不然實在太累了),就這樣,我開始要變賣家產了!這是回家的第一章。XD



就先這樣啦,

今天之後,又是新的同居生活,我會儘量過很爽的,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