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3:26:50下女徐婆娘

殘廢改造王之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東西,但是除了無法洗澡和上廁所之外,其實已經很有功能性了。


在昨天床墊終於送來之後,我的房間終於像個房間,尤其是包了床包,換了乾淨的被套後,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間房間原本是我和漿兒的主臥室,記得那時結婚,婆婆幫我們安了床,然後好像要是幫我們去買床上的被單,那時聽婆婆說是要舖上大紅大花的床單,我一聽整個打哆嗦,因為我的眼睛對花棉被過敏,我不要睡大紅大紫的古代花棉啦!而且那種花從來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花種,長的都很像蛇,像是無限延長的樣子,很可怕。


後來我和漿兒兩個人,選床單想了很久。


最後要符合家長期望又要符合什麼新婚喜氣洋洋之類的五四三,我們倆有一天就搬回家一組金光閃閃的床組,然後又聽說什麼結婚要找小男孩來跳床,那時我真的頭很痛,我的床根本不想給人家碰,何況要給小朋友跳.......
那料子是絲綢,那時我覺得每天都睡在黃金甲裡。


沒多久,我每天都被金光閃閃的照耀給亮醒,後來洗完後就很少再用這一組了,我想下次漿兒要換床單時,我會幫他套上這個黃金床組,以後這一套他專用。


噗,我太離題了,其實重點是我喜歡小碎花的棉被,尤其是純棉的小碎花,有那種全身被睡衣包覆的感覺,想到就很好睡呢。
我的房間一進門是長這樣的,我刻意用了一塊布把床的一半都遮了起來,順便隔離書桌和床,是一種創造另一個空間感的簡單方法。

只是說到掛起這塊布.........


那天我一個人在施工,天花板很高,漿兒在客廳擦櫃子我不想煩擾他,於是就自作聰明的把書桌當梯子,然後用很刻難的方式在安裝布蔓。由於桌子很短但布蔓有點寬,當我安裝完左邊後,我小心翼翼的邊用手撐裝好布蔓的桿子,然後站在床板上用大腿死命的移動我的桌子偽梯子到右邊後,我站了上去。


不料,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當我站了上去要開始動工右邊時,我發現剛才安裝的左邊裝置整個給我掉了下來,而我就順手本能的想用手去接住維持平衡,但誰知,我的左邊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踩,然後很符合邏輯的,我整個踩空,然後還拉了一堆櫃子上的東西整個人摔在地上,最後因為撞擊力太強,我還差點被一張婚紗店送的玻璃置照片打到頭,差點給砸死。
這個布蔓可以隨意調整,而我的單人床是加大的,平時可以當沙發看電視,夜裡枕頭收起來就可以變成床。昨天試坐加試躺,好睡好睡好好睡!!!!



這是全景。



床和書桌合體。



床對面的風景,說真的,我盡力了。過幾天會再去買塊布,把窗戶遮起來,不然有人經過我也會很不自在說真的。


這是漿兒的東西,可是被我幹走了,這隻電子狗會唱歌跳舞,而且我覺得放我房間好適合。XD
當臭小子看見我的新床,就馬不停蹄趕快去洗澡想要試躺,於是就被他搶先一步了........睡完後他對我的新床讚不絕口,而且這個獨立筒床墊是超強的那種,就算有人在隔壁翻滾,睡在隔壁的人根本就沒有感覺,連起床,坐下去,都不會吵到隔壁的人,不過說真的,單人床自己睡本來就不會被人家吵,所以我只是拿來說嘴,有興趣要換床的可以討論一下!重點是很便宜,而且保證不是黑心貨!



好啦,這就是我這星期在忙的所有事情,今天總算告一大段落了,再過幾天我就要回淡水去過最後獨居的七天,我想好好一個人的,安靜的,去享受那奢侈最後的空白感。



我真的很幸運啊!



家變成這樣,其實就不會那麼不想回家了,真的!







ecovg 2013-05-17 14:05:18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