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20:07ALTstaff

鬼鬼大推薦

1 我是鬼鬼 (不是黑澀會,我比他早出道)
2 目前從事平面媒體工作
3 2007野台開唱,我的10大不看會死名單如下
RIZE
~就算不熟RIZE,光是他們很可能會唱Pink Spider就該看,為什麼?hide的歌耶!還問為什麼?更何況RIZE的動作比DA大又熱很多喔。
Teriyaki Boyz®
~我必須承認這場子或許不會很熱,以前去看過屎爛幫的應該知道,但是為了很稱頭的跟上潮流,還是必須去把一下,免得跌股…
銀杏BOYZ
~熱血傻瓜龐克團錯過可惜,更何況是由Going Steady的「多數」團員組成。
OK GO
~我就不信你們搬四台跑步機來唱!而且我想看主唱的鬢角修成怎樣了?
土屋安娜
~土屋正不正是一回事,她總不可能穿熱褲細肩帶來唱吧!發行過現場演出的DVD,看來似乎有些看頭,請大家忘記她的model生涯吧…
Buffalo Daughter
~好聽啊,看他們不外乎就是真的好聽到了,即使閉上眼睛純享受音樂都OK。
Testament
~因為我脖子已經很硬了,跟著老屁股狂甩頭吧!
Yum!Yum!Orange
~因為我挺兩津勘吉(烏龍派出所),有小號伸縮號的樂團有加分,而且ska很可愛!
摔角擂台 ~去年停辦今年又回來了!遙控器會轉到Z頻道的人一定要看,而且看來越辦越有趣了,沒看過真人表演德式後腰橋的,可以帶串花枝丸邊吃邊看。
DJ BAKU跟DJ SWAMP
~看過DJ KRUSH打碟的人絕對不會忘記,為什麼說看而不是聽?當然聽還是最基本,卻又更多了個視覺上的刺激。所以DJ BAKU要用什麼來證明擁有突破DJ KRUSH的實力值得期待。DJ SWAMP會讓我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搖滾mix set!(上次聽田中知之現場咪GN’R跟BECK,還有NIRVANA,超屌的!)

好啦,還有蘇打綠、1976跟666,因為義氣相挺

4 2007野台開唱,今年演出團體,我看過或是聽過,覺得超讚超high超猛的團
很多都聽過,就算沒聽過也可以上youtube搜尋,哈哈哈哈哈哈!
以參加音樂祭跟演唱會的經驗來說,我會說去看RIZE!當然耳朵夠硬的話Testament也是很讚!銀杏BOYZ應該也會很棒,畢竟他們是熱血龐克團啊!累了就改去看Buffalo Daughter啊Spangle call Lilli line啊的,還有來過很多次的YMCK,這樣很OK啦!
(碎碎念:YMCK跟嶺川貴子有關係嗎?)

5 自由發揮
看到Yum!Yum!Orange的宣傳文案提到之前請了Kemuri,今年就要看YYO,那按照這樣的邏輯發展下去,明年我希望能看到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還有PUFFY,現在的PUFFY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