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4:01:01長靴

人生


從遇到最浪漫的學長開始,接著是最具魅力的阿北,直到無緣的阿健,.........

現在的我....有點殘破,有點衰敗,還掙扎著,還是抱著那麼一絲絲期待,昨晚我再度陷入這久未涉足的奇幻世界,也許心理的漣漪沒有以往這樣強大了,我不自覺擔心,也驕傲自己的成長與老成...一切是這樣坦然隨性,雖說幾天前還在為了無緣的阿健傷神勞心,........

長達兩個禮拜的努力,證明我們的的確確不適合,我努力鋪陳的浪漫,都在他堅持的「幽默」下體無完膚、屍骨無存....反覆拉起的氣氛如同雲霄飛車般終究會滑落......可惜我對這樣的起伏既不感到刺激新鮮,也沒心力去跟地心引力做無謂抗爭......終究是會滑落的,於是我很快速的放棄,不再做一個別人眼中喜歡計較、喜歡生氣的角色,...............

2011年,民國已經邁入百年,反觀自己的人生,感情路一事無成,事業也未如預期中理想,再細細觀察自己,這個雙眼無神,活力盡失的傢伙真的是我嗎,從前自喻「長靴」,自認為最聰明靈巧的人.....也許我該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了,這最簡單的 不變的道理到現在才驚覺自己竟然忘記了....

我記得曾經有人送給我這樣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期待我永遠做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天使,其實這就是我本來存在的價值吧,記得同桌吃飯的長官突然認真對我說,他很期待看我改變工作團隊的氣氛(微笑)......多麼美麗的記憶不是嗎,也許在人後會因為孤獨而瑟縮哭泣,卻仍然能以別人的歡樂作為自己心靈的食糧

長靴仍然會因為動人音樂感動紅眼睛,仍然會為電影的浪漫劇情感到惋惜與無限感慨,改變的是,更會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增添華麗色彩!

(悄悄話) 2012-06-08 05:45:50